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校园科技节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一年一度的校园科技节终于来了。
   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排好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地踏步进场。
   第一项活动就是纸飞机飞行。参赛选手来到二楼比赛现场,在林虎教师的指导下,选手们准备就绪。随着林虎教师一声令下,纸飞机从选手们的手中飞了出去:有的像火箭一样迅速飞出去,立刻便无影无踪了;有的偈小鸟一样,张开双翅,自由自在地飞翔;有的像漏了油的飞机一样,掉在了地上。最牛的要数陈思源了。他的纸飞机一飞,就像漏了气的气球,摇摇摆摆地掉在了地上。结果陈思源得了个“第一”,不过是倒数第一。嘻嘻!
   精彩还在继续,高空坠蛋开始啦!只见千挑万选的选手带着他们的精美装备,信心十足地来到四楼比赛现场。选手们按班级顺序依次扔蛋。有的用泡沫把鸡蛋包裹地严严实实的,有的用报纸把鸡蛋一层一层地包起来,上面用塑料袋当降落伞用,落下来时慢悠悠的,落到了地上,鸡蛋没碎。最引人注目的要数我们三年五班的兰弘羿了。他的创意真是独具匠心。你瞧!兰弘羿把两个正方体的泡沫里面挖两个洞,鸡蛋刚好装进去。再用两个长方形的泡沫,拿来作机翼。上面用八角形的红绸布当降落伞,用八条绳子把八个角系住。中间一个半圆形的盖子把八条绳子固定好,下面用黄色和粉色的彩带挂在盖子上。落下来的时候绸布张开,慢悠悠地飘了下来,落到地上,鸡蛋毫发无损。其他班的教师看见了,都为他的奇思妙想拍手叫好!他自己也高兴地手舞足蹈。
   精彩的表演结束了,虽然纸飞机飞行和高空坠蛋我们都没有得第一,但是重在参与啊!真希望下一届的校园科技节快快到来。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点题开篇法】
   点题开篇法提示:
   点题开篇就是文章开头要围绕题目写出题目的意思或文题要求所写的内容。
   使用这种方法应注意:
   1、要认真审清题目,确立文章要表达的中心思想。
   2、题目是文章的眼睛,文章开始就围绕题目意思展开叙述描写,入题快,避免臃肿;目标明确,避免离题万里。
   3、如果题目上点明了中心,开头就有揭示中心的作用;如果题目没点明中心,开头可作为全文的总结。
   4、要根据文章需要,灵活巧妙的与其它方法结合运用。
   例文:
   (一)故乡的水
   如果你有机会乘着飞机在长江三角洲上俯瞰,你会发现一座五光十色的神奇宝岛,它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一汪清泉中。这颗“明珠”,便是我的家乡——崇明岛。在它上面,有冰肌玉骨、闻名于世的赢洲水仙;有碧绿茫茫、硕果累累的果园田野;有味美绝伦的崇明螃蟹……我爱它们,但更爱哺育它们的母亲,崇明岛的卫士——水。
   (二)游吼山
   在我的家乡有一座古老的名山——吼山。它位于臬阜镇的东南,离臬阜约七公里。山上怪石嶙峋、鸟语花香。据说鲁迅先生小时候也曾游过吼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8/1969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作文
       儿童节,你好!作文
       风雨中的身影作文800字
       雨中情800字
       人生的坎作文
       留在那记忆深处的作文
       我与书为友作文
       品读经典作文800字
       那个春与夏的交界处作文
       分担比分享更重要作文
     
     有趣的校园科技节作文
     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作文
     儿童节,你好!作文
     母亲节作文
     欢度国庆作文
     热闹的除夕作文
     有趣的元宵节作文
     母亲节作文2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神奇的圣诞节作文
    不舍的校园情作文
    有趣的螃蟹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400字
    有趣的小蜗牛作文
    暑假中最有趣的事作文
    一次有趣的比赛作文
    有趣的抓泥鳅作文
    有趣的元宵节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有趣的滑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