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比赛作文

7月20日那天,我早早地来到了万象城,因为我要参加由牛通社、港龙航空和万象城共同举办的“万象城夏日奇幻之旅”飞机模型涂鸦大赛。
   2点到了,比赛开始了!我紧张地屏住呼吸。主持人介绍了飞机模型制作要求和评选标准,就让工作人员发给我们每人一份飞机模型制作材料,我一看,这不就是我小时候玩过的那种空模吗?我的心情稍微放松了一点。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开始!”我们就立刻动手拼装了起来。我胸有成竹,不慌不忙,边看说明书边制作,先把机翼装好,接着安装头部,最后把装上尾翼,这样一架帅气的飞机模型就制作完成了。不过可不能高兴地太早,因为还有一道重要工序——在飞机上涂鸦。我想了想,就在机翼上画了蓝蓝的天空、美丽的云朵,还有自由飞翔的小鸟。终于大功告成了!我满意地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又看了看周围,发现还有些选手没有完成任务,不禁有些得意。
   时间到了,主持人挨个问我们涂鸦的创意是什么,当问到我时,我回答说:“就是希望我做的飞机能像小鸟一样飞在蓝蓝的天空里,当然我也希望自己能象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
   最后,20号选手得到了大奖——迪拜的往返机票。而我也没有空手而归,也拿到了小汽车和蛇公仔。
   虽然这次没有拿到大奖,但是我坚信,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也一定能得大奖!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心理描写应注意三个原则】
   进行心理描写应注意掌握以下三个原则:
   第一,写人物的心理活动,应写特定的人物在特定的环境中必然产生的心理活动,不能为心理描写而进行心理描写。如大雪寒天里,一般人想的是驱寒取暖,可是特定的人物在特定的环境中,就不一定如此想。
   第二,写心理活动,要防止左一个心理活动,右一个心理活动。只有在关键的情节、动作、表现出现时,才伴之以心理描写。
   第三,写心理活动,要努力写人物细微的感情波澜和复杂的心理变化过程。例如高尔基的《母亲》最后一章所写尼洛夫娜发现暗探时一刹那的动摇、害怕,以及内心冲突,直到坚定、沉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7/1963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第一次演出作文
       玩水记作文
       我的小姨作文400字
       我的产品说明书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坚强的姥爷作文
       爸爸是个新闻迷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热心的叔叔作文
     
     围棋夏令营作文
     一件新鲜事作文
     暑假弹钢琴作文300字
     暑假中最有趣的事作文
     一次有趣的比赛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第一次演出作文
     玩水记作文
     我的夏令营之行作文
     五年级作文童年趣事600字
    有趣的小蜗牛作文
    暑假中最有趣的事作文
    第一次演出作文
    有趣的抓泥鳅作文
    有趣的元宵节作文
    有趣的滑板作文
    记一次摄相活动作文
    有趣的小鸟作文
    一次置换活动作文500字
    有趣的森林联欢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