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欢度国庆作文

金秋十月,战旗招展,我们又迎来了祖国母亲的节日。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妈妈带我去街上游玩。街上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人们左一群,右一群。人人手里都拿着一面小五星红旗,嘴里喊着:欢度国庆,我们快乐。还有的出租车上也挂着五星国旗。
   我县有名的庆安水库,今天妈妈带我去参观了一番。我随妈妈去了西站乘车,踏上了去水库的征程。一路上,金黄的稻子,绿油油的草红彤彤的花儿。五彩斑斓,显示了我国农民内心的喜悦与激动。到了水库,人们称赞它为苏北最大水库之一,果然名副其实。我大声赞叹哇,真是湖光山色、一衣带水啊!这个宏伟的水库显示了祖国无比的强大。
   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妈妈。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心理描写应注意三个原则】
   进行心理描写应注意掌握以下三个原则:
   第一,写人物的心理活动,应写特定的人物在特定的环境中必然产生的心理活动,不能为心理描写而进行心理描写。如大雪寒天里,一般人想的是驱寒取暖,可是特定的人物在特定的环境中,就不一定如此想。
   第二,写心理活动,要防止左一个心理活动,右一个心理活动。只有在关键的情节、动作、表现出现时,才伴之以心理描写。
   第三,写心理活动,要努力写人物细微的感情波澜和复杂的心理变化过程。例如高尔基的《母亲》最后一章所写尼洛夫娜发现暗探时一刹那的动摇、害怕,以及内心冲突,直到坚定、沉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7/1962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闹的除夕作文
       美好的心灵作文
       读书人生作文
       美丽的痛作文
       一生感动的父爱作文
       简单与复杂作文
       特别的关怀作文
       赞美的力量作文
       中华情作文
       
     
     母亲节作文
     欢度国庆作文
     热闹的除夕作文
     有趣的元宵节作文
     母亲节作文2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神奇的圣诞节作文
     难忘的端午节作文
     父亲节给老爸贺词
     欢度六一儿童节作文
    欢度六一儿童节作文
    国庆日记100字
    国庆节快乐的早晨作文
    国庆之旅作文
    国庆见闻
    国庆见闻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800字
    国庆作文600字
    十一国庆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