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未来的书包作文

随着科技的发展,就连书包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普普通通的书包变成了一种拥有多种功能的多功能小方块书包……
   我的书包没有袋子,只是一个小方块,是有六种颜色组成的,它们分别是:红。黄。蓝。绿。青。靛。紫,它非常小,体积只有3立方米,别看它比其它普通书包小,但用起来可比其他书包好用n倍,也好用n倍呢!
   首先,我放东西时,虽然没有袋子,但只要说一声:“收,我的……”无论多远都能把东西收到书包里(只要是我的),而且别看它小,放多少都没问题,多大的东西都能收进去呢,你是不是很吃惊呢?呵呵,因为这书包里弄了四维空间,这些东西都是放在四维空间里的,而不是放这书包里的呢!不仅如此,无论我放多少东西进去都不会改变书包的重量呢!
   然后,如果我怕书包不见,那我可以跟书包说:“四维空间,另存放!”它就会“消失”,这样就不怕被偷了,也不怕弄丢了。
   如果我想拿东西,那我该怎么拿呢?当然是用声音啦。“啊!”也许你会大叫一声:“这不可能,你骗我!”其实我没骗你,我只要说一声:“吐,我的……”东西就会从书包里出来并飞到我的面前。
   续后,当我需要恢复书包时,我只要说一声就行了,比如:我已经让书包“消失”了,现在我要用怎么办?当然是说啦只要说一声:“书包,出来吧!”空中就会出现六个不同颜色的正方形,然后和在一起变成一个小方块那就是——我的书包。
   如果,书包坏了也可以叫它自动回复哦,而且,只需要三秒呢!这样就不怕它坏了。
   最后,如果作业不会做,它可以教我哦,假如:我不知道9乘以x等于72,代号x是几,我就问它:“9乘以x等于72,代号x是几?”它可以一秒钟计算出来并回答:“因72除以9等于8,所以代号x是8。”而且我无聊时,还可以和它谈天说地呢!
   你是不是很想要?别着急,只要肯学习,发明这东西就一点也不难了。同时毛泽东主席也说过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学习其实也不难,主要是你肯不肯学习。坚持。努力。不放弃。不怕挫折,要是这些你都能做到,那学习对你来说就不是问题了,当你学到很多东西时,那发明这东西就是小菜一碟了!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文技巧】
   一、提高认识事物和表达事物的能力。我国著名教育家叶圣陶先生指出:写任何东西决定于认识和经验,有什么样的认识和经验,才能写出什么样的东西来。反之,没有表达认识的能力,同样也写不出好作文。
   二、把认识结构作为作文的核心,包括学习知识,观察积累,记忆储存,训练思维,丰富想象,培养情感,锻炼意志;从说到写,推敲修改,多读勤写。
   三、树立大作文观,听、说、读、写有机结合
   一要注重审题;二要明确写作目的,立意要新;三是选材要有根据;四要讲究谋篇技巧,安排好篇章结构;五要注意文章分段,事先列小标题,作文提纲;六要注重文章写法,因文用法;七要妙用语言,用思想调遣语言。
   学会五种立意法:以事赞人,直抒胸臆,借物喻理,触景生情,托物言志。
   四、作文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8/1976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自行车作文
       关于蝉的作文500字
       小金鱼作文300字
       描写龙虾的作文
       有趣的蚂蚱作文300字
       心爱的小狗作文
       我的蝈蝈作文
       我喜欢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300字
       荔枝作文150字
     
     我身边的镜子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溜溜球作文
     多功能床作文350字
     未来的机器人作文300字
     我未来的书包作文
     我的自行车作文
     我心爱的毛绒玩具作文
     难忘的礼物作文
     鞋子的变化作文
    未来的书作文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未来的机器人作文300字
    未来的我作文350字
    未来的文具作文
    突如其来的大雨作文
    未来的飞机作文400字
    未来作文200字
    未来的全能机器人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