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描写石头的作文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大山,在心头、在意识、在脑海中存在着。成长的路上不平稳,到处都是崎岖的路面到处都是敬落的石头,甚至那些石头都堆成了小山。有些人路过绕开了;有些人路过时转身走另一条路了;还有一些人找到树枝把石头撬开了,于是道路变得平坦了,自己变的强壮了。那在路上的石头变是人生道路上的困难,第一次走的人没有正面迎接那些困难,便绕开了;第二次路过的人是害怕面对困难,便直接逃避了;第三次路过的人,用自己的勇气和坚持战胜了困难,于是自己便成长了。
  现实中的石头,心中的大山。
  现在的社会中不管是哪里,都有那么几块大小不一的石头,挡在你前进的道路上,这时的你有三个选择,一绕开它,二逃避它,三踢走它,有些人可能会选择一,可是如果遇到的是一座大山,那时的你又该怎么办呢?
  其实那些布满石头的大山下面有的是土壤并不是一块坚硬无比的大石头,而那大山是人们心中的害怕,害怕那是一座无法搬动的石头但它们只不过是自己心中想象的山头,而是一块孤零零的石头,只要往下挖一英尺,就可以晃动它们,甚至搬走它们!只是看的是你心中那把铁锹,到底够不够坚硬。
  铁锹的硬度,勇气的大山。
  撬开石头,就需要一把锋利的铁锹,而决定铁锹的好坏的是心中勇气的程度,因为如果你没有勇气去面对困难这样即使有铁锹,也是搬不动石头的一分一毫的!又或者有了勇气,但没有铁锹,那也是搬不动一分一毫的!因为我们不可能会什么气功,那是不可能的,退一步说,就算会,也不一定会用。所以,还是乖乖的磨铁锹吧!只要有铁锹,再有愚公移山的精神,就算是泰山,也会被移走!
  遇到困难,你可能会着急:你可能会害怕:你可能会哭泣。但是把眼泪擦一擦,因为那只是一块石头而已!只要你勇敢一点,你一定可以拨开乌云见阳光!

描写石头的作文
  在客厅靠窗户的一角摆着一张小床,上面还准备着一个玩具。读到这儿,你可千万别误会,这张小床其实是一条褥子,玩具呢,是一块假骨头,而主人呢,是我的玩伴——贵宾犬“石头”。
  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它吗?因为它实在太漂亮了。它披着一身雪白的绒毛,瞪着一双黑珍珠似的眼睛,摇着那条毛茸茸的尾巴,在我的脚边转来转去,还不时用牙齿咬我的裤子玩。它这么可爱,我能不喜欢它吗?
  它不喜欢吃狗粮,却喜欢吃妈妈做的饭。当妈妈做饭时,“石头”就悄悄地溜到厨房门口窥伺,饭菜一上桌儿,它就开始围着桌腿转来转去。我装作不理它,它就会坐在我的脚边,一边发出不满的”咕噜’’声,一边还把下巴搭在我的腿上,可怜巴巴的望着我。只要我往它碗里放一块肉,它就立马跑开津津有味的嚼了起来,理都不理我了。不过吃完了又会踮儿踮儿地跑过来继续粘着我。
  “石头”最喜欢洗澡了。洗完澡时,它就会蹭的一下跳到我的身上,让我抱着它。而它呢,却在我的怀里选一个舒服的姿势呼呼大睡。要是把它放回床上,它会马上坐起来,呜呜的叫着,听到这声音我不得不再次把它抱起来。
  “石头”给我带来了多少快乐呀,我怎能忘记它?

描写石头的作文
  曾经有一个孤独的孩子,常常悲观地问年长的智者:“像我这样没有人看得起的孩子,活着究竟有什么意思呢?生命的价值又在哪里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自行车的作文
       关于灯的作文
       有关南瓜的作文
       一根教鞭作文
       照相机作文
       关于小提琴的作文
       关于过桥米线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铅笔盒
       描写荔枝的作文
       雪蝶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