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有关南瓜的作文

  在乡下的外婆家门口,有一片南瓜地,南瓜地里长着许许多多的南瓜。
  南瓜生命力非常强,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南瓜依然顶着太阳顽强的生长着。
  南瓜叶很像一把小扇子,有大又有小。南瓜藤完完曲曲的,这样可爱的南瓜可不是外婆栽的哦,而是不小心掉下去的几粒南瓜子自己长出来的。
  南瓜开的花是黄色的,显得很艳丽,那花开得像喇叭,里面包着一些小小的、黄黄的、嫩嫩的花蕊。
  有一次,我很妈妈经过这片南瓜地去钓鱼,我们深一脚浅一脚的踩在南瓜地上,踩碎了南瓜叶,踩扁了南瓜藤,我以为这些南瓜藤会枯萎。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起来,南瓜还是像哈密瓜那样黄,南瓜叶还是那么精神。
  南瓜可以用来做南瓜粥、南瓜饼,还可以煮南瓜汤,南瓜还可以降血压呢。
  你们想知道这片南瓜地有多美吗?那就过来看看吧!

有关南瓜的作文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工作很忙,就把我送到乡下爷爷家。爷爷很疼爱我,每次向他要钱买零食,他从不推辞。
  一天,我又笑嘻嘻地对爷爷说:“爷爷,给钱我买东西吃。”爷爷皱起了眉头,有些不高兴地说:“你来了几天,每天都要花几元钱,要不这样吧!你到菜田里摘几个南瓜,到集市上去卖,卖的钱全归你!”我听了爷爷的话,高兴地跑到南瓜地里,摘下几个新鲜的南瓜,用袋子装起来。可是南瓜太重,我背不动,只好请爷爷帮我背。
  爷爷家离集市有3里多数,一路上,我和爷爷顶着烈日,忍着干渴,坚持走着。我又累又渴,但不敢向爷爷叫一声苦。
  我和爷爷终于到了市场,我们找了一个地方,放下袋子,开始卖南瓜。我站在南瓜旁,非常害羞,不敢叫卖。过了好半天,没有一个顾客来光顾。爷爷鼓励我说:“不要害羞,要大声叫卖。”我听了爷爷的话,就不顾什么了,大声吆喝道:“卖南瓜,快来看啦!好新鲜的南瓜!”费了好大的力气,可还是没人来买。看到对面的摊贩一大堆西瓜都快卖完了,可我的南瓜一个也没卖出去,我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过了好一会,好不容易走过来一个顾客,我立刻满脸笑容地迎上去,没料到他看了看南瓜,说:“大热天的,不卖西瓜卖什么南瓜啊!”说得我心都凉了。
  半天熬过去了,集市也散了,我的南瓜一个也没卖出去。爷爷说:“去买点吃的吧!”我摇了摇头,南瓜没挣到钱,哪还敢买吃的呀!最后,我只好和爷爷又辛辛苦苦地把南瓜背回去了!
  从那过后,我再也不随便向爷爷要零花钱了,因为我知道了挣钱的不容易。

有关南瓜的作文
  这天兔妈妈先做南瓜饼,可又没南瓜了,就叫小兔到小描阿姨那买南瓜,小兔听了爽快的答应了,来到了猫阿姨的店里说:“猫阿姨,我要买一个大南瓜。”:“好。”猫阿姨说。就到了南瓜田里找到了一个很大的南瓜,给了小兔,小兔拿着南瓜,和猫阿姨道别后。抱着南瓜向前走了,可才走了一半,小兔就累了,他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把南瓜放在了地上,小兔看见了南瓜动了几下有不动了。就灵机一动:我为什么不把南瓜滚回家呢,小兔就条跳下了石头,把南瓜滚回了家,归到了家门口,推了开门说:“妈妈我买回南瓜了,快做南瓜饼吧。”兔妈妈闻声而来,看见了小兔买回了南瓜,直夸小兔,兔妈妈可一切开南瓜,哗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根教鞭作文
       照相机作文
       关于小提琴的作文
       关于过桥米线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铅笔盒
       描写荔枝的作文
       雪蝶作文
       作文未来的笔
       一枚特殊的邮票作文
       书的哭诉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有关挫折的作文
    有关坚持的作文
    有关笑的作文
    有关告别的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有关接力比赛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
    有关中秋的作文
    有关读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