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有关接力比赛的作文

  今天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了,最后一天跟前两天的比赛不一样,是要靠全班同学齐心协力才能取得好成绩,这就是接力比赛。
  比赛前,老师精心的编排了次序,把跑得快的同学分别编在前面和后面,把跑得不快不慢的同学编在中间。一二年级的比赛正在紧张而激烈地进行着。老师叫同学们按她编的次序排好队,做好比赛前的准备。同学们有的脱掉笨重的衣服,有的系好鞋带,还有的摩拳檫掌,准备大显身手,为班级争光添彩。我的心情既激动又紧张。
  终于轮到我们三年级了,五个班的同学站在指定的跑道上。只听裁判老师的口哨一响,跑第一棒的是我们班久经沙场的老将——杨玉洁,只见她两只眼睛紧紧地注视着跑道,弯下腰,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对面接应的陈博文同学。顺利地交接棒之后,只见陈博文咬紧了牙关,瞪大了眼睛,像旋风似的冲了过去,接应的王婧依同学,不知是由于紧张还是粗心,王婧依掉棒了。只见她迅速地弯下腰去捡起接力棒飞快地跑过去。这时,我们班落后于三(1)班两三米远。同学们都急得直垛脚,纷纷责备他们说:“哎呀!怎么搞的?这回我们肯定要输了。”一个又一个的同学跑完后,终于该我了。我的心里“砰砰”直跳,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可不能造成传棒失误哇!我接过接力棒尽力向前冲,只听见风“呼呼”地从耳边吹过,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快!越快越好,把他们都甩在后面。我恨不得驾上风火轮,腾云驾雾。直到我把棒顺利交给下一位同学时,我心里才放松下来,就像卸下了千斤重担一样。我深吸气,竭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我们和一班不相上下,领先其他三个班级。冠军有希望了,同学们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还有最后三棒了,可非常关键呀。最后三位同学都是田径队的好手,像长了“飞毛腿”,一人拉近一点距离,到最后居然超过了一班,我们真的取得了冠军。同学们蹦呀,跳呀,欢呼声接连不断。
  这次接力赛真精彩呀!我也知道在团体比赛中,只有大家团结协作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有关接力比赛的作文
  今天上午,历时一天半的西电附小春季运动会就要结束,许多比赛项目都要进入决赛阶段,特别是集体项目,肯定很精彩!于是我早早的来到大学操场,一方面是不想错过精彩的比赛现场,更重要的是,要为我们四·四班加油助威。
  先是400米跑,其实400米不好跑,运动员即需要耐力,又需要速度。如果光有速度没有耐力,跑到后面就没劲了;如果光有耐力没有速度,那就永远也超不过别人;如果既有耐力又有速度,没有好的战略战术,也拿不到好成绩。难,运动员们真的不容易,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为运动员们加油、加油、再加油!
  接下来就是4×100米接力赛。这个团体项目不但能表现出每个队员的速度,更重要的是还会体现出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如果接力棒接不好,那就会前功尽弃,一切的努力都会付诸东流。
  赛前,我们班的张艺馨妈妈把四个女队员叫到场地,给他们讲解要领,并帮他们分析接棒的姿势,还有其他一些注意事项。看着他们严肃的神情,我心里也替他们紧张。我想他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跑的最快,为班级争光。
  十点多,四年级女子接力开始了!发令qiang一响,每个队员都像牛犊一样,冲出了起跑线。我睁大眼睛,盯着我班的第一棒队员——张又薇。只见她迈着很大的步子,全力以赴往前冲着。其他班的队员也不示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容易 作文
       关于拐角的作文
       追寻的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关于同龄人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
       关于张家界的作文
       续写穷人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
       名言把我害惨了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有关挫折的作文
    有关坚持的作文
    有关笑的作文
    有关告别的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
    有关中秋的作文
    有关读书的作文
    有关机器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