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不容易 作文

  “叮零零!叮零零!”
  “哎呀,真烦!谁呀~~” 
  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嘟囔几声,随手抓起闹钟一瞄,呀!都9点了!晕,今天我可是要去拿文凭的!oh my god!迟到了那我的丑照不是要被别人看了!
  我赶紧从床上跳了起来……
  万事ok以后,我早就累得直喘气了,又看了一下时钟,“妈呀!”这下我可是真的叫出来了,都已经9点25了!学校规定时间可是8点半到。哎,早知道我昨天晚上就不干通宵闯关了!现在还能怎么办?冲呗!
  经过一系列的关卡,我终于来到了好久不见的学校。我的运气还不错,门还没关,我马上冲了进去。
  我看见别班的都还在外边玩,所以我还没进门就大声地向同志们问好:“同学们好啊!”我抬起头往教室里一看,倒,那老头老师和全班都莫名其妙地看着我,我居然走错门了。“对……对不起,你……你们继续……”我带着头上的黑线拔腿就跑。
  总算到了自己的教室,幸亏老师还没来,我赶紧跳到座位上。嘿,我算的还真准,我的屁股刚接触到板凳,嘿,老师就来了。
  “同学们,现在我们去操场上领自己的文凭!”
  “好!”
  完蛋了,这下我的ugly照要被别人看见了!
  我立马投入到紧张的换文凭工作中……
  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换到我那张dear ugly照了!
  虽然拿文凭不容易,但是我也是有文凭的人了!

不容易 作文
  人人都说小孩是最幸福的,有爸爸妈妈的呵护,有爷爷奶奶的宠爱。 可是在这里,我要为全世界的小孩说一句话——当小孩真不易。大人犯了错误,没有人批评他们,没有人教训他们,没有人打骂他们。可是我们小孩子就不一样了,犯了错误大人就会训斥,甚至会拳脚相加。爸爸打破杯子,是不小心的;我打破杯子就是存心捣乱——总而言之,大人们似乎什么都对,而小孩却做什么都是错。我们小孩在大人的心目中似乎永远都不懂事。大人们说话时,我们小孩有什么建议,却不能插话,如果惹得他们烦了,大人们就会说:“去去去,一边去,大人们说话,你们小孩子插什么嘴,一边玩去!”我们只好撅着小嘴无奈地离去了。小孩子一定要考高分。每天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外,还会有家长留下的“特加餐”。如果有一次没考好,大人们不会安慰我们反而说:“谁谁谁又考得怎么样,你怎么搞的?”我们还得上补习班,大人还给我们买了一大堆学习资料,写得我们头昏脑胀,休息时间排的满满的,写完这个就写那个,就像一座山,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我真想让大人尝尝当小孩的滋味,让他们知道当小孩的辛苦。虽然我知道大人们是为了让自己的儿女成龙成凤,但是也不用这样啊!
  好像我不是他们的孩子,分数才是他们的孩子。那天晚上,由于我顶撞了爸爸一句,爸爸和妈妈就联合起来 “攻打”我,说我什么越大越会顶嘴,女孩子要斯文一些,脾气不要那么暴躁……唉,当小孩真不容易,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拐角的作文
       追寻的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关于同龄人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
       关于张家界的作文
       续写穷人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
       名言把我害惨了作文
       书的旋律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headphones beats by dr dre
    森林防火,刻不容缓
    当个老大不容易
    赚钱真不容易
    做一件事真不容易
    建议书——保护生态平衡刻不
    做母亲不容易
    爸不容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