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当个老大不容易


当个老大不容易
     节假日里,叔叔阿姨,亲朋好友就回来我家做客,理所当然他们的儿女------我的弟弟妹妹们也会大驾光临。大人们打牌聊天,一大群小孩就落在我身上,因为我比他们年龄都大,自然而然要当这个老大。一想到电视剧中老大的那个威风劲,我好羡慕呀,瞧我的吧!

    “姐姐,我要喝可乐!”欣欣眨巴着眼睛对我说,这一说可不得了,“姐姐、我也要”“我要喝!”众弟妹全叫了起来。“哦,我去拿。”我极不情愿的去拿我爱喝的可乐,往每个弟弟妹妹的杯里倒一点儿,不一会儿,兴兴弟弟站起来叫道:“姐姐,欣欣的比我多。”兴兴撅起了嘴,欣欣急忙说:“你胡说,是你多喝了,然后又向姐姐说的。”兴兴狡辩道:“我没有喝。”“你喝了”“我没喝…….”为了公平起见,我又向众弟妹们杯子里到一点儿。倒完后,可乐已经没有了,我只能喝白开水。

     到了下午,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了,可是麻烦接踵而来。“呯!”“啊!”。传入我的耳中,我火速跑向厨房,发现一地碎片,小妹正哇哇大哭,我问道:“发生什么事了?”。小妹泣不成声地指着地上碎玻璃杯说:“我要喝水…….,它……碎了。”我对小妹说:“来,你先出去玩,我把这里打扫干净,然后给你倒杯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读《西游记》之新世界
       读《悲惨世界》有感
       学花样跳绳
       在操场上吹泡泡
       儿时趣事
       玩夹弹珠游戏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难忘的世博之旅
       在后山摘橙子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当个保姆真累
    一个人才需要遇到一个老师
    那个老人
    一个老人
    我的鹦鹉老大读后感
    爸爸是个老顽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