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当个保姆真累


当个保姆真累
 
“丁零零,丁零零”电话响起了,我拿起听筒一听,原来是姑姑打来的:“柳沁妤,今天你有空吗?我请你和妈妈到家里玩。”“嗯,好的。”我急忙答应了,昨天上了一天兴趣班,今天总该放松一下吧。
 我梳妆完毕,便和妈妈上路了。到了姑姑家,第一眼就看到了才2岁的小表妹,我表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小鼻子和樱桃小嘴。这时姑姑对小表妹说:“悦悦,笑一个,对姐姐表示欢迎。”悦悦听懂了,给我们了一个甜蜜的微笑。
   吃过午饭,姑姑对妈妈说:“咱们上街逛逛吧,悦悦就由柳沁妤照顾吧。”我高兴地答应了。
   她们有说有笑地走了,我想:她刚刚吃过中饭,应该不饿吧,先让她看会儿电视。想完,我起身抱起了表妹把她放在沙发上,而自己却坐在了别的地方。
   我打开电视,表妹看见了说:“吸油机。”我想什么“吸油机”啊,莫非是个频道?我开始分析起来,过了老半天才想起来,这不是“西游记”嘛,我问:“几频道。”“死频道。”这幸好没有绕弯儿,我连忙调到四频道,表妹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过了一会儿,表妹又开始说起了她的混合语:嘟子恶了。我马上清楚了,转身去泡了杯牛奶,递给她喝。喝完后,又随手一扔,地板变成了世界地图,我苦笑地摇摇头,开始收理了起来。转身一看,表妹已经睡着了。
傍晚姑姑她们回来了,问我:“当个保姆累不累?”我有气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阳出来喜洋洋
       家乡的春节400字
       走向光荣院
       关于学习的雷锋作文400字
       鸡鸭鹅成动物园
       穿暖和点儿
       生命的强者
       那一片田园
       留下的只是回忆
       勿忘尊敬恩师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笑猫日记保姆狗的阴谋读后感
    我当“小保姆”
    当个老大不容易
    保姆机器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