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拐角的作文

  朋友,或许每一个人都会有。但是,要想拥有几个知心的朋友,或许就会人数甚了。有一首歌叫做《朋友》,歌词中唱到“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我也曾经伤过,痛过:现在也是做了结,道再见的时刻了。我、小芳和小茵这段友谊结束了!一切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每一个人对那件事的说法都不一样,我不知道我该相信谁。每一个人对许佩婷的评价都不一样,有好有坏,我也不知道该去持有什么态度对待她。但她给我的印象实在不好,话语中都带有刺,每一刺都刺中我的要害。她说我不理解朋友的真正含义,那么她理解吗?出去吹一吹风,喝一下水,就是不关心,不重视朋友吗?如果她这么认为(实际上,她对我说,这就是不关心,不重视朋友),那么她就大错特错了。真正的朋友不应该片刻不离对方,而应该给对方留有空间,给予对方思考的余地。但现在说什么都于事无补了,因为今天,小茵交给我一封信,信上说:小芳和她已经跟我绝交了,从此不再是朋友的关系,而从此以后,我们都只是同学之间的关系。绝交?同学?这算什么?她们根本就不明白我心里的感受,只是看到我的表面感受罢了。
  在这个消失的拐角,在这个转折点,我的友谊最终还是结束了,消失了。我该怎么办?记得奥修说过:“明天的希望会驱走所有的悲伤。”会吗?希望就像一颗种子,只要播下它,并且辛勤地照料它,最终也许会收获成功的果实。但我的希望种子发霉了,再也不会结果了。在平时,当我遇到困难和挫折,灰心失望的时候,只要想想“明天会更好”,就会再次鼓起勇气继续努力。但是,当我的友谊在消失的拐角消失时,我或许不会再有那样的勇气和决心了。我想我说的是:“明天的希望驱不走永恒的悲伤。”
  再见了,我的友谊。

关于拐角的作文
  不知不觉,我走到了路的尽头。就在这个拐角处,我迷茫了。
  走过这个拐角之后,也就到家了。可我却难以面对家中外公外婆的期盼,难以面对爸爸妈妈的关爱。我失败了,我没有信心继续向前迈进。头顶上深邃的天空也好像要把我吞噬了一般。脚下的石子路好像布满了荆棘,让我不敢向前踏一步。徘徊在这个拐角,心里不停地做着斗争,我到底该怎么办?
  无助的我不停地摆弄脚下的小石子。就在那时,一个身影坠落下来。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鸟——
  它体型比麻雀大一些,浑身纯色的羽毛让它十分出众。只可惜它耀眼的外表并没有获得上天的青睐,它拖着受伤的上艰难地“爬行”。“就这样还想飞起来?做梦吧!”失意的我并没有看好它,依旧摆弄着脚下的石子。
  不过,它竟然没有放弃。它不停地扑闪着翅膀,双脚尽力向上蹬。尽管每次都会可怜地掉落在地上,扬起一阵尘土,可它依然不停地努力着,一次,两次,三次……渐渐的,我变得有些同情它了:“可怜的鸟儿呀,你还是不要白费劲了吧,这一切只是徒劳,呆在这儿也挺不错的。”我叹了口气,盯着眼前那个越来越陌生的拐角发呆。
  不久,一条美丽的弧线从我眼前划过——是它,它飞起来了!我抬起头仰望着那矫健的身影,它扇动着翅膀,在上空盘旋了几圈,又坚定地向远方飞去。或许,它是在追赶着同伴,又或许,它在向天际的那一份梦想飞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寻的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关于同龄人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
       关于张家界的作文
       续写穷人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
       名言把我害惨了作文
       书的旋律作文
       冬爷爷,你在哪儿?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