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追寻的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刚刚送走了寒冷的冬天,转眼间,春姑娘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
     瞧,低洼里,冬天积累下的厚厚的冰雪,此时此刻己经融化成了一片片水滩,犹如一面面明亮的镜子。小草已露出了嫩绿的小脑袋,正好奇地望着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温暖的春风吹拂着千万条黄色的柳丝。吹在人脸上,让人感到酣畅淋漓,舒服极了。
     来到小河边,花儿开了,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粉的……婀娜多姿,美丽极了。看啊!那清澈的河水仿佛一条绵绵不断的丝带。鱼在水中戏嘻,它们穿梭、跳跃,好像为春天的到来而欢呼、呐喊。看,几只小燕子在空中穿梭,追逐打闹,显得那样活泼、灵巧。几朵飘着的白云时不时的变化着,一会儿像奔腾的巨龙,一会儿又像奔驰的俊马,一会儿像凶猛的狮子,一会儿又像温顺的小狗……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广场上,有许多人在放风筝,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有的是金鱼形,有的是蝴蝶形,有的是蜻蜓形,还有的是孙悟空形……让人感到走进了美伦美幻的动物世界。
     啊!春天,你是大地的希望,是万物的生机。啊!美丽的春天,让我追寻你的脚步,追寻你那美丽的容颜,让我祈求上天,保留这一切,不要让你离开吧。

追寻的作文
     蜗牛慢慢地向金字塔的顶端爬去,纵然烈日当头。因为,蜗牛相信,没有鹰的矫健,但毅力是我最大的天赋。我不怕。
     蜘蛛没有翅膀,却可以把网结在空中。因为蜘蛛相信,梦想是最好的翅膀。叶子,在风中飘摇,却依然坚守在枝头。因为叶子相信,一生执着的绿,会换来一个无比金黄的秋天。
     而我坚信,为梦想插上翅膀,就一定能够冲上云天。
     姚明曾经说过,“机会转瞬即誓,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了,一定会失败。”邰丽华曾经说过,“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没有人可以打倒我的梦想。
     是啊!人活在世上,为了就是创造梦想,为了梦想而追求,实现自己的梦想。
     你知道吗?一个的文章屡次被打回,生活条件简陋无比,每天只有一只老鼠与他相伴的人,最后却成为世界上著名的动漫设计师,因为他有一个充满梦想的心。他的执着与追求,使几乎不可能变成了成功。他发明了米老鼠。
     机会在我们手中,我们要学会抓住它利用它,再加上自己的梦想,努力的追求,那就再完美不过了。
     清晨,我背着书包站在家门口,蜗牛对我说:“如果没有梦想,即便你的心再执着,那也是没有用的。”蜘蛛对我说:“如果没有梦想,即使你有那么纯洁的翅膀,也会成为负担。”叶子对我说:“如果没有梦想,那里还会有所谓的金秋岁月。”
     说以,我们要为梦想而努力,我们要为梦想而拼搏。

追寻的作文
     雄鹰追寻蓝天,雨露追寻花草,鸟儿追寻森林,我们追寻长鸿而来!
     走进长鸿,花草芬芳,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红旗下面,一座美丽的花坛座落在校园中心。花坛上面种植的两种不同颜色的草点缀勾画出一句豪迈的语言:“卓越人生,长鸿起程!”是啊,长鸿为我们这群学子架起了一座通向成功之路的桥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样的爱作文
       关于同龄人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
       关于张家界的作文
       续写穷人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
       名言把我害惨了作文
       书的旋律作文
       冬爷爷,你在哪儿?作文
       说明文作文500字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