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唠叨的奶奶


唠叨的奶奶
我的奶奶今年58岁,身体不太好。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鼻梁不高,嘴巴也小。别看她嘴巴小,话可多着哩!
有一次放学回家,我拿出笔正慢吞吞地写着作业,奶奶轻手轻脚地走进房间,想看看我写了多少,“李一佳!你怎么才写了这么一点儿?”奶奶生气地说,“你想写到十二点吗?你写这么慢明天怎么交作业?明天你还想交吗?”我说:“想。”“想你就快点写,我要你在十分钟之内写完,要不然不准你写了……”奶奶生气地说道。我真怕奶奶还说些什么,赶紧乖乖地写起来。

吃饭时,我习惯性地添了一小碗,奶奶看见了,皱着眉头大声说:“李一佳,你怎么只吃这么一点点儿饭?”“快点,给她盛一大碗饭。”她又对爸爸说。我连忙抗议:“我吃不完。”奶奶睁大了眼睛:“你吃不完也要吃,你看邻居家的小妹妹长得多高。人家比你小,饭量却大多了。”我说:“吃多了会长胖的。”奶奶又唠叨起来:“你看你,细胳膊细腿儿,这么瘦,就应该长胖点儿。”我只好吃完了,结果一晚上我的肚子都胀得难受。唉!我真拿她没办法。
唉,奶奶啊奶奶,我真是服了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56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暴风雨过后
       人生的决择
       被爱的感觉
       你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
       江山还是美人
       前行路上那堵墙
       永恒的尊敬
       游都江堰
       今天我又有了新发现
       前行路上成长的脚印
     
     唠叨的奶奶
     助人为乐的外婆作文
     我亲密的小伙伴作文400字
     妈妈我敬佩的人
     友情的真啼作文
     路边的乞丐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小超人作文
     争强好胜的妈妈作文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个陌生人
    心灵手巧的奶奶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350字
    勇敢的奶奶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热呼呼的奶茶
    妈妈的唠叨作文
    爱唠叨的奶奶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600字
    有关妈妈的唠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