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亲密的小伙伴作文400字

我在花鸟市场看见了一只小仓鼠,它小巧玲珑,毛茸茸的,像只小老鼠。它在笼子里窜上窜下的,十分逗人喜爱,于是我就买了一只带回家饲养。
   小仓鼠活泼好动。它常常在笼子里来回跑动,没有一下安静的。它特别喜欢玩转轮,常常跑到它心爱的“跑步机”——转轮上练习跑步。你看,它抬着头,挺着胸,迈着四只有力的小腿,不停地奔跑着,多像一个专业的运动员呀。它这样跑跑停停,停停跑跑,似乎永远不知疲倦。它高兴的时候像个杂技演员,玩起了飞檐走壁的绝技,它用小小的爪子钩着笼子的铁线,熟练地爬到“墙壁”上、“房顶”上,窜上窜下,那敏捷的身手,还真像电影里的“小蜘蛛侠”呢。有时它不小心从“房顶”上掉了下来,被撞疼了,摔疼了也不哭。
   小仓鼠玩累了,就把铺在笼子里的纸屑撕成一条一条的,然后把自己严严实实地裹在纸屑里,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了。
   小仓鼠的食物一点也不奢侈。一点儿小米、苹果屑、胡萝卜就是它的美味佳肴。它特别能吃,刚倒下的一瓢小米不一会儿就被它消灭光了。可它没把食物吞到肚子里,瞧,它脸蛋两边的腮帮儿上已经鼓得像小汤圆了。原来它腮帮两边各有一个食囊,不一会儿,它又把食囊里的食物吐出来,再细嚼慢咽,好好品尝,真是有趣极了。
   多么活泼可爱的小仓鼠啊,它已经成了我亲密的小伙伴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56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暴风雨过后作文
       美丽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箍牙记作文1000字
       竹林间的笑声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游都江堰作文800字
       遗失的周末作文800字
       农夫和蛇作文700字
       和闹钟做斗争作文
       游乐山大佛作文600字
     
     唠叨的奶奶
     助人为乐的外婆作文
     我亲密的小伙伴作文400字
     妈妈我敬佩的人
     友情的真啼作文
     路边的乞丐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小超人作文
     争强好胜的妈妈作文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个陌生人
    我与对联的亲密接触作文
    我亲爱的爸爸作文
    我亲爱的兄弟作文
    感谢您我亲爱的外婆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我的亲密伙伴小金鱼
    我亲爱的家人
    那片茂密的花丛
    我最亲密的朋友
    我亲爱的文具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