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亲爱的文具盒


我亲爱的文具盒

文具盒,它是小学生不可缺少的东西。它不仅是一个能不让你的笔散乱一地的文具,而且是一个你学习上的好帮手。

    在文具盒家族中,文具盒分成了4个部落:笔袋部落、塑料笔盒部落、多功能笔盒部落,当然还有那让人瞧不起眼、默默无闻的铁笔盒部落。在我沉甸甸的书包中住着一个多功能笔盒。
    我的文具盒表面是一条穿着10号足球衣的小狗,它身边还印刻着一条激动人心的英语:no.1 cool dog’s,剩下的部分全部都是深蓝色的,由于这笔盒是深蓝色的,可以看出来,这个多功能笔盒是雄性的。
    我这亲爱的笔盒长24厘米,宽长9厘米,周长66厘米,面积216厘米。
    我这文具盒拥有着神奇的五个按钮,第一个按钮:弹性体温计;第二个按钮:伸缩笔擦盒;第三个按钮:无敌放大镜;第四个按钮:快速削笔机;第五个按钮:方便拿笔器。我笔盒功能很多吧!
     打开笔盒的肚子,便会看见文具盒旅馆里的“客人”敲锣打鼓地迎接我。里面的“客人”应有尽有,有:聪明的自动笔弟弟,它们跟美丽的红笔姐姐一起住在一个大的房间里;爱装酷的蓝笔哥哥与学识渊博的笔芯奶奶住在一起;还有双胞胎黑笔弟弟一个叫做“忧郁”,还有一个叫“开心”;还有比擦妹妹;当然还有那威武无比的鲨鱼尺子将军……
     当我做语文作业时,双胞胎弟弟便争先恐后地跑到我的手里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寒假生活
       斑马线上的冷漠
       谈恋爱
       我家的年三十
       寒假趣事
       
       压岁钱就这样没了
       过年后
       珍藏一滩潮水
       选择信用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充满爱的汤圆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爱的惊喜
    心爱的芭比娃娃
    初中英语作文:我最喜爱的科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可爱的春雨
    关于母亲的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