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小气鬼作文

  在学校里有小气鬼,但我们家也有一个“小——气——鬼”——爸爸。
  这小气也是有一定根据才起的。有时连几角几分的东西也说太贵了,和人家讨价还价的,非让人家再便宜点儿,这是我偶尔和他去买菜时发现的,别人也说他还不如我大度。但有一件事却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
  那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公园玩。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可还没到公园门口,就被堵的向前进不动,向后退不回,真是进退两难。汽车的喇叭声、自行车的车铃声,人们的喊叫声,大得恐怕在美国都能听到。一位不耐烦的司机把一位老大爷撞倒了,老大爷倒在血泊之中。司机一看大事不好,下了车掉头就跑了。“小气鬼”爸爸见此马上说:“孩子,扶着车,我背老人老人去医院。”说完,就把倒在血泊中的老大爷背起来,向医院方向跑去,身旁的叔叔阿姨也被感动了,纷纷去帮助爸爸,有人还要去“打的”送老人去医院。
  老人被送进了医院。但老人年龄太大,再加上病情太严重,要马上抢救。但要很多钱,爸爸把自己身上的钱全拿出来,又跑出去借了部分钱。老人的命终于保住了。
  爸爸虽然还是那样小气,但我觉得他是大方的“小气鬼”。

小气鬼作文
  一天,妈妈给我4元钱,我准备在打球休息的时候买点东西吃。
  下课了,我跟着大家一起冲向小店。老远就闻到一股手抓饼的香味,好像有番茄酱、橙汁、牛肉、火腿肠、鸡蛋、肉松等味道,我馋得真想快点儿吃上几口。
  终于轮到我了,可是一问价钱,我爱吃的鸡蛋肉松手抓饼要6元。我看看手里的4个铜板,哎!只能买一杯芬达吃了。我生气地想:这个妈妈真是太小气啦!

小气鬼作文
  我的哥哥眼睛大大的,他特别自私,是个小气鬼。
  记得有一次,哥哥放学回家。他一掏东西,在兜里掏出来两块巧克力。这时,馋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要知道,巧克力可是我最喜欢的食物了。我就拽着哥哥的衣角,恳求哥哥给我一块儿。但哥哥好像什么也没听到似的不理我的事,我就一圈一圈的跟着他,我边看着他边说:“哥哥,就给我一块儿吧。我以后有好吃的一定给你,让你吃的。”不管我说多少好话,他就是不给我。我急了,看来只能拿出我的最后一招硬抢了。一场争夺战就要开始了,我的手一下掏进了哥哥的兜里。眼看就要摸着了,但哥哥一把把我推到一边去了,跟上去就是一巴掌。我个儿矮,抵不住他,只好做在地上哭起来。我只好眼睁睁的看着这两块巧克力落到了哥哥嘴里。我心里暗暗的说:“哥哥真是个小气鬼。”
  还有一次,那是个星期天。哥哥在玩玩具,我也想玩,但他不让我玩儿。怎么办呢,还是搬救兵吧。我跑到屋里,在妈妈那里告了哥哥一状,让妈妈来评理。妈妈走出来冲着哥哥说:“你大,应该让着弟弟,快给他玩儿玩儿。”我正暗自高兴,再一看,哥哥却一溜烟的跑远了。就这样,我玩儿玩具的事就成泡影了。哎,妈妈说他也不让我,哥哥真小气。
  这就是我的小气鬼哥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倔强的我作文
       网球王子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妈妈的脸作文300字
       妈妈真辛苦作文
       写爷爷的作文
       小小男子汉作文
       我和父母作文
       我敬佩的妈妈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胆小鬼作文
    小气象员
    小气的蜗牛
    小气的张大妈
    我的“小气”同桌
    小气的妈妈
    小气的外婆
    大方的小气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