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告诉你我很想你


告诉你我很想你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随着时光的推移,我们分离将近有一年了,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从前那快乐的时光。也许,你早就忘了,也许,你还铭记在心,也许……就算有这千千万万个也许,我想,我们之间的友谊应该是地久天长的吧!
因为实验小学东校区不再招收寄宿生,所以,我们班一部分同学去了南校区继续寄宿,一部分同学留在东校区走读,而你和几个同学则去了外国语学校,就这样,因为东校区的这一次改变,将我们分离了,虽然,我们现在见面的机会很少,但我们俩之间的友谊桥梁并没有断,我在南校区无时不刻不在想念你:中午休息的时候,晚上睡觉的时候,那五年快乐的事、悲伤的事、难忘的事就像电影一样一幕幕出现在我的眼前,“看”到这些美好的过去,我的心情就像一个万花筒,不停地变换“颜色”,一会儿开心,一会儿难过,一会儿留恋……
还记得那一次吗?我在体育课上受了伤,是你在第一时间扶我起来,然后又搀着我去医务室,医务室的阿姨帮我消好毒后,你又扶着我回到了教室。在我伤好前的那些日子里,你总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照顾我,每天早晨都来看看我的伤口痊愈了没有,直到我的伤好了,你才放下心来。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一颗关爱他人的心。
还记得那一次吗?我不小心把你的一本新书弄坏了,总以为你会大发雷霆,然后让我赔,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连对不起都没来得及说,你就仅说了一声没关系,然后对我笑了笑,就跑出去了,我呆呆的站在原地,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一颗宽容的心。
许毅恒啊,我有千言万语想对你倾诉,但这些都汇成了一句话:告诉你,我很想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舍
       不检查造成的后果
       我家的小菜园
       令我感动那件的事
       爱延伸的天路
       铭记那段友谊
       逝去的美好
       星星依旧
       逆境
       快乐英语节
     
     告诉你我很想你
     你我之间
     一个坚持不懈的人
     同学之间很微妙
     一个令我尊敬的阿姨
     关于爷爷的作文
     我那彩迷爸爸
     竞雄女侠秋瑾
     妈妈我一生的感动
     变身术
    你我之间
    生命中最能感动你我的她
    蚂蚁告诉我们读后感
    书告诉我要笑对挫折
    送给你我的爸爸
    为你我不屑一顾
    失去你我不会后悔
    对不起你我的母亲
    结核远离我健康你我他
    我把幸福告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