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你我之间


你我之间
偶然间我与你相遇在淅淅沥沥细雨之中,懵懂的我被浓重的雾霭缠绕的密不透风,你深邃的回眸一笑霎时间摄走了我的魂魄,我不知不觉走入了你精心设计的心灵陷阱。
一步走错 百步难回
失败、失败、又是失败,初中的考试接踵而来而至,一次次轻敌让我无法攀登回那傲人的顶峰。
小学六年,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可是本让我引以为傲的强项却在初中变得一落千丈。为了提高成绩,我在课上专心致志,课后挑灯夜战,可是小学的自信已经在这一次次轻敌和步步沦陷中消磨完了,我的心情就好似李白的诗句“抽刀断水水更流,借酒浇愁愁更愁。”
借我双翅 浴火重生
是你在我心灰意冷时告诉我不要放弃。从你火热的双眸中,我读出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壮志;“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的纯情;“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的雄心——
是你牵扯着我的手,在陶渊明的小园中赏菊品茶,体会这闲然自乐,在泛泛江水中倾听琵琶的美妙琴声,领悟这世间的落花流水,告诉我”燕然未勒归无计“的壮志豪情,带我去看古战场,告诉我纵然马革裹尸,魂归狼烟也要勇往直前,这才是无悔的选择——
是你给予我这双翅膀让我不再向深渊坠落,让我开始展翅飞翔,让我明白学习不能轻敌,学习要勇往直前。
明心见性 只为爱你
我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语文。我听到了你的心跳应和着历史潮流在翻滚,你的指尖流露出柔情、温婉和丝丝凄凉,我看到了你舞步轻盈描绘着每一个爱你的人的美好未来。
因为有你,每一个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的震撼
       美丽的池塘
       植物培育史
       要珍惜粮食
       绿叶对根的情意
       初三的回忆
       因为舍弃所以收获
       忍不住微笑
       打败北极熊
       现代社会人们丢失了什么
     
     你我之间
     一个坚持不懈的人
     同学之间很微妙
     一个令我尊敬的阿姨
     关于爷爷的作文
     我那彩迷爸爸
     竞雄女侠秋瑾
     妈妈我一生的感动
     变身术
     那些年陪伴我的同学
    生命中最能感动你我的她
    送给你我的爸爸
    为你我不屑一顾
    失去你我不会后悔
    对不起你我的母亲
    结核远离我健康你我他
    让爱串起你我他——观《让世
    你我相约,告别那天谁也不许流
    你我都做环保小卫士
    有了你我的生命才有意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