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天然的乐园


天然的乐园
这是一座美丽的小山村,村子的后面有一座座连绵起伏的群山,他们手牵着手,肩并着肩,像一位位慈祥的老人永远站在那里,看着我们长大。山上有一座宝塔高高的矗立着,直插入云霄。山脚下绿树成阴,枝繁叶茂,他们张开无数双小手,为我们撑开一把把绿色的大伞。美丽的湖水清澈见底,像一面明亮而又硕大的镜子,映出了蓝天、白云、还有变幻的山峦。湖边是一片绿色的草坪,像铺上一条绿色的地毯,他是天然的席梦丝,那里有美丽的花儿,清新的空气,还有温暖的阳光,人们可以在这里尽情地玩耍,放松心情,真是天然的乐园。

傍晚的时候,这里成了孩子们的天堂。孩子们在湖里游泳,像一条条鱼儿在自由自在地游泳,两只手像两支有力的船桨在水中拍打着,双脚用力地弹着,濺起一朵朵水花,像开起了一朵朵白荷花。多么惬意,多么快乐,多么欢快,无忧无虑,多么悠闲。湖中的小船像一片绿叶,孩子们坐在船舷上,把脚伸进水里,随着船儿轻轻飘荡,孩子们把一天的疲劳和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天然的乐园给孩子们带来了乐趣。

夕阳西下,人们懒洋洋地坐在长椅上欣赏美丽的风景,多么舒坦啊!美丽的小山村就是人间的香格里拉,人间的仙境,人间的天堂,人间天然的乐园,永远是个快乐的地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6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最美的鹅卵石
       品春
       欣赏四季的美
       夏日清晨
       美丽的桃花
       走遍四季踏访春天
       家乡的夜晚
       心中的桃源
       静谧的小山村
       四季圆舞曲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生活的乐趣
    停电的乐趣作文500字
    大自然的变奏曲
    大自然的奥秘作文
    大自然的音乐会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儿时的乐趣作文
    大自然的景色作文400字
    雪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