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初春的一场雪


初春的一场雪
早晨,拉开窗帘,远远望去,只见白雪皑皑,到处是粉装玉砌的世界。

推开门,每一个脚印印在了家门口。小猫“喵喵”地叫着,也来凑热闹,一朵朵小梅花印在了雪地上。雪不停地落下来,落在小猫的背上,耳朵边,好像在说:“你的花真好看!”

我走在街道旁,只见树木的枝条被雪包裹了,真是玉树银花啊!松树哥哥张开了双臂,让雪宝宝在它怀里做窝,雪宝宝不听话,在它怀里扭来扭去,松树哥哥禁不住偷笑,这一笑不小心把身上的雪宝宝给摔着了,掉到地上的雪宝宝溅了小猫一身水。小猫一急,蹿到了松树上。这下可好,树上的雪全落在了小猫的身上,把小猫变成一个雪人了。

我沿着街道走进了乌兰山。山上的树都换上雪白的礼服。你一进去,给你一个大鞠躬。它们的心意我领了,可是那雪白的礼服却落了我们一身,莫不是也想给我换上这套礼服吧?走进鸟语花香亭,总算可以躲一会儿雪了,抬头看见以往闪闪发光的瓦片如今早被雪宝宝征服了,雪宝宝在瓦片上玩滑梯,从滑梯上滑到我脸上,又从我脸上慢慢流到了脖子上,又变成了小水珠,一下子钻进了脖领,凉洼洼的,让我打了个冷颤。

一只黑色的小猫在山上来回穿梭,如一匹脱缰的野马,在魄的云朵上奔驰。

雪花怕树爷爷冻着,给织了一顶雪帽。还是雪花懂事啊!

我望着那一顶顶雪帽,踏着雪花给铺的地毯,美滋滋地回家了。

雪还在下着,那些精灵的小雪花肯定看到农民伯伯的笑容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6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然的乐园
       心中最美的鹅卵石
       品春
       欣赏四季的美
       夏日清晨
       美丽的桃花
       走遍四季踏访春天
       家乡的夜晚
       心中的桃源
       静谧的小山村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5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
    妈妈的一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