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野外


野外
对在房间里的无聊日子厌倦了,便很想奔驰外边的广阔天地。在那小河边,沿着细细的田埂,走向野外。  

身边的小河长满了小草,河水清清的,静静的,只看见河底的泥和草,小游鱼似乎发现了不速之客,迅速躲起来。河边的一片稻田,还没有人收割,但它沉甸甸的,一派果实累累的样子。来到小河的尽头,眼前是一片满目青翠的小草,蓬勃生机的花儿,它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野外,如此广阔的一片天地,这里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到处是鸟语花香;这里也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曾几时,我们在树阴下玩耍;曾几时,我们牵着风筝,如鸟儿般的在广阔的田野上奔跑,又像蜜蜂似的在花丛间嬉戏;曾几时,我们手拉着手,在柳树底下转圈……  

野外,云朵在带领着我们,太阳微笑着看我们,绿叶在点头欢迎着我们。在我们面前,大自然打扮得多么美丽!我们去采集缤纷的小昆虫,我们去捕捉美丽的花蝴蝶……来吧,来吧,一起分享这里的一切。  

在这无垠的野外,空气是多么得清新,我们快乐地过着无忧无虑的童年,在这里的每一件事,都是我们长大后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段段美好的回忆。我们的纸与笔,又能记载多少呢?就让这些回忆躺在我们的脑海里,如梦、如烟般地留在我们的记忆中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6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春的一场雪
       天然的乐园
       心中最美的鹅卵石
       品春
       欣赏四季的美
       夏日清晨
       美丽的桃花
       走遍四季踏访春天
       家乡的夜晚
       心中的桃源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野外烧烤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