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心中最美的鹅卵石


心中最美的鹅卵石
石头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你留心,就会发现生活中可以见到很多石头。有美观大气的大理石、色彩艳丽优雅的绿松石、美丽高贵的孔雀石、珍贵的玉石、还有天然玛瑙石之称的雨花石和珍贵象征爱情的钻石。可是在众多的石头之中,我最喜欢的却是平凡的鹅卵石。

鹅卵石小小的,可爱乖巧,有的像鹌鹑蛋那么大,有的像鹅蛋那么大。它们没有艳丽的色彩,有的只是淡淡的灰色、浅浅的白色、稀疏的棕色、质朴如泥土一样的土黄色……每颗石头上边都布满花纹,像一条条弯曲的小路,又像一种令人看不懂的文字,记述着一个个故事,还有它一生的经历。它们有圆的,扁的,椭圆的,有的像可爱的小狗,有的像骄傲的大公鸡,有的像温顺的小兔,还有的像散步的企鹅。在这一个个普通的外表里,却有着火热的心,美丽的愿,是的,它们的内心是最美的。

大家可能很奇怪,我为什么不去喜欢光彩夺目的钻石,美丽的玉石,而去喜欢普通的鹅卵石。在我心里,虽然鹅卵石是普通的,但是,公园里那精致的石径小路不就是鹅卵石铺成的吗?工人们心灵手巧,把鹅卵石摆成一个个可爱的样子,有骏马奔腾,有龙凤呈祥,还有活灵活现的十二生肖,看着赏心悦目,踩着也很舒坦,它们因为普通而美丽。

每当我去河滩边玩时,我都会捡拾一些可爱的鹅卵石,拿回家放在一起。每当我捡拾石头时,我都会感到很快乐,好像在捡拾金银财宝一样。在捡拾它们时,我也总会领悟很多道理:人生就像捡石头,低头看着自己脚下的路,捡着自己的快乐。但是,当你做错事,突然回头,石头可以扔掉,脚印可以抹去,可是,现实中,许多事既然做过了,就不可以后悔,只能走好后面的路……

人就像鹅卵石,虽然外表可以平平常常,但是内心却要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6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春
       欣赏四季的美
       夏日清晨
       美丽的桃花
       走遍四季踏访春天
       家乡的夜晚
       心中的桃源
       静谧的小山村
       四季圆舞曲
       美丽的月湖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心中的桃源
    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人间最美是春天
    在我心中你最美
    最美的风景宋城
    心中的秋天
    最美丽的凤凰
    最美的母亲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