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那一片最后的灿烂


秋天那一片最后的灿烂
转眼间,我已经11岁了。时间,偷偷地从我的身边溜走,只留回忆,与我相伴。回首往事,就像放电影似的,我慢慢地,品味着、品味着......
过去的十一年里,我度过了牙牙学语的幼年,还经历了许多事。我长大了,回忆起来,有一件事,在我的回忆中,闪闪发光。
那是一个瓜果飘香的秋天,我走在乡间的泥路上,地上铺满金黄的落叶,延伸到远方。
花朵们,早已不见了,连那最后一丝冷艳,也已飘走;鸟儿已飞去南方,只留下了空空的鸟窝。倔强的小草还昂首挺立,不服秋霜的威逼,只有草尖上有一点儿黄色,像一顶小帽儿,在风中摇曳。在我的记忆里,秋天,就只代表孤寂,还有凄凉。
突然,我的眼前一亮。那一棵枯树,叶子早已萎黄,可竟还有大半还挂在枝头,叶子在风的吹拂下,摇来摇去。我不禁落泪了......在这个悲凉的秋天,这棵童话般的金树,坚强地、顽强地近乎骄傲地站在这里,一个人,是为了在这个大地绽放一年它最后的辉煌!我再环视四周,是的,鸟儿飞走了还会再来;花儿谢了还会再开。它们离开,只是为了明年更骄傲地立在人们面前!
原来,秋天,不是代表着寂寞与悲伤,而是代表着,坚强!
在这个秋天,我似乎领悟到了什么。那就是,低头隐忍,并不代表失败,而是准备着重生。
秋天,所有的植物都向人们展示着它们那一片最后的灿烂,把自己最后的美好,留在人间。在这个秋天,我感动地落泪了。我会永远铭记这个秋天。这个,灿烂的,秋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1/2016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美兴化油菜花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最美的妈妈
       最美丽的脸庞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泰国游记
       生命中的那颗星
       少一点遗憾
       告别围墙
     
     秋的落叶作文
     月夜无限美
     秋天那一片最后的灿烂
     大美兴化油菜花
     四季海棠
     绚丽的玫瑰
     漳河的秋天
     美丽的玉龙雪山
     写银杏叶的作文
     黄山奇观
    那一次我流泪了
    秋天的夜晚
    描写家乡秋天的作文300字
    秋天的田野作文450字
    秋天作文450字
    秋天来了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秋天的公园作文300字
    那一刻我真幸福作文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