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漳河的秋天


漳河的秋天
爸爸因为国庆节值班不放假,所以我和妈妈收拾好东西去了爸爸工作的地方(漳河)。
漳河的天空很明朗,蓝蓝的,还飘着几朵白云。政府门前有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早晨起床,我在河边的树下找了一块大石头坐下,一阵凉风吹来,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我顿时打了个喷嚏,水面也起了波纹,鱼儿也吓得在水里四处逃窜,树叶一片一片的落了下来,在阳光的照射下,就像金子一般灿烂。我站了起来,走向河边,准备抓河里的小雨,刚把手伸进水里,就马上收了回来,啊,河水好凉啊!
中午,阳光明媚,我站在窗台前向外望去,五颜六色的树叶山上打扮的更加美丽,红的、黄的、绿的,多姿多彩。一阵风吹了过来,树枝开始左右摇晃,树叶在枝头飘舞着,显得有点苍白,风继续吹着,树枝摇晃的更加厉害,树叶最终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枝头,一片又一片,飘在空中,像是蝴蝶。
晚上,我们去街上转转,看见人们背着篮子,装着满满的东西往家赶,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橙黄色的柿子、黄澄澄的梨子、硬硬的核桃、毛乎乎的猕猴桃和大小不一的板栗,他们额头渗着汗珠,脸上挂着收货的笑容。
啊!漳河的秋天是那样的丰富多彩,我喜欢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1/2014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玉龙雪山
       写银杏叶的作文
       黄山奇观
       漂亮的百合花
       柳浪闻莺的四季
       游宁波夜景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四季海棠
     绚丽的玫瑰
     漳河的秋天
     美丽的玉龙雪山
     写银杏叶的作文
     黄山奇观
     漂亮的百合花
     柳浪闻莺的四季
     游宁波夜景
     美丽的世纪公园
    描写家乡小河的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250字
    田野里的秋景
    田野里的秋景作文
    多彩的秋天作文
    校园的秋天作文600字
    运河的故事
    迷人的秋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雨中的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