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写银杏叶的作文


写银杏叶的作文
秋姑娘快乐地跳着优美的华尔兹来了。树叶渐渐地褪去了苍翠的光泽,在不知不觉中换上了金黄色的礼服。

我摘下一片来,放到手中细细地抚摸。它不算细滑,但也不粗糙。秋风带走了它的水分,有点硬硬的。叶子中间裂开一条小缝,就像有人一不小心撕开了。我把叶子朝着太阳看去,叶子上一条条经脉清晰地显示了出来,多像人的血管啊!我把叶片放在鼻子前深深吸了一口气,淡淡的清香悠悠地进入肺腑,那是大自然的味道。满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展开的小扇子,又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静静地在枝头休息。春天叶子嫩绿,夏天叶子肥美,到了秋天,银杏的叶子颜色可多了,有的绿中带黄,有的半黄半绿,还有的全黄了。阳光洒了进来,树叶迎着阳光被照得耀眼,仿佛可爱的生命在枝丫间跃动;没被阳光照到的叶子,也不甘示弱地在枝头摇曳。风一来,它们就会趁机靠近,“沙沙”地窃窃私语,有的恋恋不舍地离开树的怀抱,飘飘悠悠地在半空中翻舞、坠落……风过了,又恢复了平静,似乎沉浸在自己的遐想当中,沉默不语。

这些银杏叶既不知道什么叫死亡,也不知道春天会重新到来。它们为大树而生,无数的叶子做着同样的工作——把生命的乳汁奉献给大树。这些叶子很朴素,活得默默无闻,毫不张扬。然而,这不起眼的叶子能向人们报告春天的消息,带给人们希望和喜悦;还能在烈日炎炎之际,给人们提供休息的绿阴;当秋天到来时,它甘愿牺牲自己,回归到大树的根基,重回大地的怀抱。

秋天的银杏叶,远没有春夏的叶子那样生机勃勃,但它是一种饱满的成熟!它因为懂得了奉献,才如现在这般,为了生命的轮回,无私地默默奉献。

冷风拂过,金黄色的银杏叶飘落而下,像在诉说一个美丽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1/2014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山奇观
       漂亮的百合花
       柳浪闻莺的四季
       游宁波夜景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四季海棠
     绚丽的玫瑰
     漳河的秋天
     美丽的玉龙雪山
     写银杏叶的作文
     黄山奇观
     漂亮的百合花
     柳浪闻莺的四季
     游宁波夜景
     美丽的世纪公园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关于银杏树的作文
    银杏树作文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银杏赞
    银杏树
    银杏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