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黄山奇观


黄山奇观
闻名中外的黄山风景区,在我国安徽省的南部。那里景色秀丽迷人,尤其是那些奇怪的岩石,古老的松树和瑰丽壮观的云海,美丽极了!
先说怪石吧。黄山的怪石千奇百怪,有大的,有小的。大的就是一座山峰,小的犹如盆景。它们的形状各异,有的像仙女弹琴,有的像狮子抢球,有的像猴子观海,有的像仙人指路,有的像天狗望月,还有的像乌龟爬山......它们一个个惟妙惟肖,妙趣横生。据说,每一块怪石都流传着一个古老的神话传说......
古老的松树千姿百态。它们有的像好客的主人迎接来自远方的客人;有的像一对双胞胎姐妹相互拥抱;有的像竖琴,借助山风,给大地弹奏着美妙动人的乐曲;还有的像龙爪一样栩栩如生......它们的根部都扎在岩石峭壁之中。巨大的松树就像擎天巨人,直插云霄;细小的松树破壁而出,顽强不息。黄山的各个山峰都有青松,它们就如一支支奇妙的画笔,点缀着每一个角落,把黄山抹上了生命的色彩。
黄山的雾变幻莫测。它一会儿在山尖和蔚蓝的天空中缭绕,像丝绸般轻轻地飘来飘去;一会儿又向四面飘散,好像在寻找回家的方向。忽然,又是团团大雾扑面而来,像水流般荡来荡去。雾在山峰中时隐时现,一会儿露出尖峰,一会儿展现峡谷,一会儿水汽上升,大雾立刻又形成了无边无际的像大海一样波澜壮阔的云海。黄山的雾啊,真是神奇!简直要把黄山装扮成人间仙境。
黄山的景色又神奇又壮观!让人不自觉浮想联翩,仿佛进入了梦幻的世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1/2014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漂亮的百合花
       柳浪闻莺的四季
       游宁波夜景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祖孙情
     
     四季海棠
     绚丽的玫瑰
     漳河的秋天
     美丽的玉龙雪山
     写银杏叶的作文
     黄山奇观
     漂亮的百合花
     柳浪闻莺的四季
     游宁波夜景
     美丽的世纪公园
    黄山三日游作文
    黄山奇观作文
    黄山景灯
    美丽的黄山作文
    暑假安徽黄山旅游日记
    冬日黄山美景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黄山风景
    黄山三日游
    黄山湖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