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黄山作文

  我们生活在大自然中,一望无边的原野,潺潺绵绵的溪流,高耸入云的山峰,浩瀚无际的海洋……让我们身处梦境般的美丽世界。
  我热爱游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前不久在黄山的旅行。
  翡翠谷被誉为“天下第一丽水”、“情人谷”。这里有100多个大小不一的彩池群,潭中的水颜色各异,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十分引人注目。
  来到九龙瀑前,我不禁赞叹道:“飞泉不让匡庐瀑,峭壁撑天挂九龙!”在黄山的香炉峰和罗汉峰之间的千仞悬崖上,瀑布分九叠从顶上倾泻而下,宛如九条威武的白龙从天而降。
  不知不觉中我又来到了凤凰源。相传,这儿曾是轩辕黄帝爱妻嫘祖放养凤凰的地方,是凤凰的故乡;又因仙都峰上有一奇石,形状像凤凰,昂首欲飞,所以把这里称为凤凰源。凤凰源也称香姑源,在黄山众多峡谷中极具个性色彩,魅力无穷,情景交融。
  下面,我给大家细说黄山奇松。
  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称的黄山,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闻名于世,而这奇松则是“四绝”之首。在这黄山奇松里,我最情有独钟的就要数迎客松、望客松、送客松了。
  迎客松挺立在玉屏楼东侧、文殊洞之上。迎客松姿态苍劲,枝叶十分平展,两边的侧枝横空斜出,仿佛像在伸出长臂,迎接客人的到来。迎客松已有800年的寿命,是黄山松中的“元老”。
  望客松和送客松也十分有趣。望客松树皮黝黑、树冠密集,挺立在高崖之上,向下探望,像对着游客点头微笑。送客松虬干苍翠,青翠容颜的它,天天不厌其烦地跟来此地游玩的客人们挥手“说”再见。
  黄山如此秀丽的景色,怎能不吸引人呢?
  这次的黄山游是一次快乐的旅行,它让我懂得:生命是一段旅程,总是会走完的,而美丽的祖国山水才是永恒的,是永不褪色的话题。

美丽的黄山作文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至今,我还赞叹着黄山的美景。去年,我和爸爸妈妈去黄山旅游,那里山清水秀,景色秀丽,真让人流连忘返。
  黄山的四大景观是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奇松、怪石。
  黄山的松树千姿百态,无奇不有,它们都扎根在悬崖峭壁之上。但最着名的还是迎客松。迎客松的枝叶都朝一个方向伸展,风一吹,一根根枝干摇摇晃晃,好像千万只小手挥舞着,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带来。
  最着名的怪石要算飞来石,为什么叫飞来石呢?因为飞来石竖立在悬崖边,重200吨,可与地面接触的地方只有一点点,无论风怎么吹,雨怎么下,它都纹丝不动,好像是从天上飞下来的一样。
  黄山的一草一木都很奇特,她那秀丽的风景犹如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直到今天我还想着黄山呢!

美丽的黄山作文
  华东五市之游,初到安徽黄山市,就有一股别样的气质。四面群山围绕,城市虽说不大,但市中心的一座大楼,显得格外显眼,独特。
  黄山是我国东部最高的山峰,以奇松,怪石,温泉,云海闻名于世,人称黄山四绝,是世界着名的风景区。这里山高谷深,峰峦叠翠,溪涧遍布,森林茂密,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是游玩的好胜地。
  乘车不过一个小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9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校园作文
       那一处风景作文
       写景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600字
       写景的作文400字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500字
       夏夜作文
       描写家乡美景的作文
       千岛湖作文
       景物描写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