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那一幕经常在我的脑海你游过,不时便会使我心头一震。也就在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那是假期时的一日,我应邀与几个朋友来了场羽毛球大战,我虽不是什么“江湖第一”也算得上是“武林高手”了。
   看到几个“无名小卒”不知死活的挑战,我嘴角微微一笑,瞬间将那轻盈的羽毛球从手内射出,球在空中飞速旋转着,只见微弱的火光在眨着眼,随后便引起了一阵飓风,将失败者和眼泪一起刮下了这个属于我的舞台。
   我像林丹一般赢得了这场比赛的冠军,接着向他们咆哮道“权威是不可挑战的,我说过,你们会死得很惨,找点回家洗洗睡吧。”
   此时,几个伙伴刚才还无比兴奋的脸上被失败所覆盖,他们强颜欢笑的说道:“走吧。”
   突然,远方传来一个可怕的声音:“等等,还有我呢!”
   我惊奇地望着他,长长的鸭蛋脸,白净面皮,那副黑色的眼镜框下藏着一双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宝珠,如黑水银里面养着两丸白水银。谁一副书生摸样,却异常可怕的注视着我,不竟是我打了一个寒噤。
   我感到事情不对,空气中弥漫着杀气愈来愈重,这个小型旋风向我一点点飞来,又突然狮吼到:“不要以为自己有两下子,就可以无视一切。”
   我也毫不逊色:哥,你也想挑战权威吗?你趁早认输吧!冠军的实力是不容你梦这些初入江湖的小毛孩去挑战的。顺便提醒一下:‘你可是连羽毛球拍都没碰过,你觉得赢得机会超过%1吗?’”
   突然对方如雷贯耳的喊道:“因为你的骄傲,所以哪怕只有%1的机会我都要试试。”
   我又叱咤到:“这可不是骄傲,这就是传说中的实力。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那我们就是骡子是马那出来溜溜。”话毕,我就以不可还击之势展开了强大的攻击。就这样一道伽马射线便从我手中射出。不一会,我便以秒杀掉他四球。
   就在我信心满满的发出了第五次超强的冲击波,就在那一瞬间,他仿佛换了个人,脸上露出一丝冷冷的笑意,随后又变得异常冷酷,不一会便开始第五次反围剿,并顺势攻下了我的主力军,这下糟了,我们平手了,胜利就看这最后的曙光了。此时的我,已不再那样轻松了,脸上的皱纹将内心的担心暴露了,也让敌人有了不可阻挡之势。就这样我输掉了比赛,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闭门思过了几天,觉得这次输的值。就在这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就在那一刻,我悟出了人生的真谛:“人生的赛场,输赢有你一手掌握,他没有所谓的运气,只有你正确的心态,才能赢得真正的胜利。一些人由于过于的相信自己,从而我忽视了一些细节,而这些细节往往非常重要,所以骄傲使人落后。”
   每当我因为一点点成绩而沾沾自喜时,内心深处便有一个强有力的声音将我震醒:“骄傲使人落后,谦虚面对世界。”
   就在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86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比寻常的快乐作文
       游关山牧场作文
       我的自主购物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
       韩国旅游见闻作文
       做家务洗碗作文
       最遗憾的事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500字
       上课铃响以后
       我们
     
     早晨作文300字
     游泳作文
     快乐假期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700字
     暑假打算作文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300字
     惊险梦幻谷一游作文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作文
     学游泳作文400字
     参观岳王庙作文
    那一刻我真幸福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那一片蓝天作文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那一次我说了不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作文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作文
    我欣赏那一朵云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那一片花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