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江南的雨,迷蒙诗意,没有一点烟火味,展开一幅又一幅的山水画卷。而北方的雨,坚硬强劲,没有一点人情味,重重地打在了我的身上,疼在心里。
天阴沉沉的,拉长了它古怪的脸,一步步向我逼进,使我感到无法呼吸。偌大的街道,像被狂风扫过一般冷冷清清,车辆茫然无存,惟有我,用手捂住抽啜不停的嘴,身子一弓一弓地向上奋力蹬起,蹬那与我同命相连多年的自行车。我多么希望这雨下得再大些,再大些,让我可以在雨中轻易的哭,让泪水夹着雨水从脸颊肆意淌下,让别人不用诧异的眼光看我,让我的心彻底发凉。我还只是个孩子啊!
泪眼婆娑,早已物是人非……
模糊中,我好像看到了妈妈…..
当枯黄的枫叶坠落之时,深秋飘然而立校外,月光下,妈妈的影子被拉得很长,硕大的风衣将瘦骨嶙峋的母亲包了进去,瑟瑟的秋风凌乱了母校枯黄的长发,那本应是飘逸发亮的黑发。我心头一阵酸楚。我长大了吗?
我仿佛又看到母亲慈祥的笑容,是那样可人,是那样清晰明丽。母亲手捧牛奶瓶渐行渐近,用手抚摸着我的额头,那是一双粗糙的手啊,是一双被水泡得发肿的手。时光荏苒,母亲已经老了……我长大了吗?
我开始恨我自己,恨自己的不争气,恨自己的不努力,这是第几次失败,我已经抛之脑后。
我奋力地向上骑,雨珠无情地打在我脸上,我会放弃吗?将来的路应怎样去走?我摇摇头。忽然,一个黑影从我面前闪过,那人转过头来莫名其妙地对我说了句“加油”!我不知所措,那人却早已飞奔而去了。他是追风少年吗?为何有如此飞快的速度?他是天使吗?为何在我需要帮助之时鼓励我前时。我很温暖。
我嘴角翘起,大声地喊了一声“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8/1979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作文
       保护美丽的家园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00字
       难受的感冒作文500字
       我的小发明作文300字
       成长路上的脚印作文
       我想有超能力作文
       幻想的翅膀作文
       缆车作文300字
       蚂蚁的力量作文
     
     抹不去的那道痕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那件事真让我难忘
     难忘的春节
     朗诵比赛时
     难忘的礼物
     走进那巷子
     友谊的味道
     心有灵犀
     除夕的夜晚
    那一片蓝天作文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那一次我说了不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作文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作文
    我欣赏那一朵云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那一片花丛
    那一盒手工串珠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