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那一片蓝天作文

曾经,我的那一片天空,很蓝很蓝。
   不知在何时,那里蓝蓝的天空浮现出了一片片灰云。
   记忆中的蓝天已不复存在。一片片灰云印着各种不如意。一次次犯错,一次次受批评,一次次不如意都在这灰云中显现。
   当年那无忧无虑的感觉仿佛都停留在昨天的记忆里,一切却早已走过。回头望去,是深深浅浅的脚印;向前远眺,道路向远方漫延。“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冰心诗里的童年,是每一个人心间珍藏的梦。
   在书中看过:“在人生的列车上,无论谁上谁下,谁与你同行,抑或你独自欣赏车窗外的风景,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路上将温情,连同一些不能改变的惋惜,一起放进行囊,继续前进。”就算前路注定坎坷,我也会静静一个人出发,因为当风吹过,云也会随风飘散,直到完全不见。
   我知道,在那太阳照不到的地方,还堆放着我搁浅的梦,而这没有长大的梦曾让我的青春歌谣失去了快了的调子。
   闭上眼睛,突然想到“心若在,梦就在”,我的眼前不再是黑暗,而是一片晴天。
   让梦重新启动,不同的汗水挥洒着不同的梦。慢慢地睁开双眼,仰望天空努力吧,让天空重新变成蓝色,别让自己的灵魂空白。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起因开篇法】
   起因开篇法提示:
   起因是把事情产生的原因作为开篇的一种方法。使用这种方法,能使事情因果分明,脉络清楚。
   使用这种方法要注意:
   1、说明的语言要简洁,不要冗长啰嗦。
   2、起因要和事情的发展、结果相一致。
   3、起因要具体,具体的起因,可以起到深化主题的作用。
   4、事情的起因要交待清楚,为后文展开事情情节打好基础。
   例文:
   (一)北戴河海滨晚霞
   今年夏天,我们来到了北戴河海边。这里的一切是那样清新、明朗。我和同学们唱着夏令营歌,趟着碧蓝的海水,欢乐的向四周张望。啊!你们瞧,那不是美丽的晚霞吗?真实令人陶醉。
   (二)家乡美丽的山河
   土生土长在无锡的rén dà都能背出无锡的山水名胜。在他们看来惠山最奇,五里湖最美。可生长在长广的人们却认为龙王山才算无锡的奇山,长广溪才算无锡最美的一条河。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公共汽车带我进入了长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巍峨的龙王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8/1969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南北戴河作文
       夏日炎炎似火烧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600字
       校园的四季作文450字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有趣的校园科技节作文
       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作文
       儿童节,你好!作文
       风雨中的身影作文800字
       雨中情800字
     
     美丽的青岛
     写秋天的作文600字
     一场大雨作文600字
     美丽的哈尔滨作文600字
     家乡的一处景物作文
     美丽的石林作文
     突如其来的大雨作文
     那一片蓝天作文
     美丽的南北戴河作文
     夏日炎炎似火烧作文
    一片美丽的树叶作文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那一次我说了不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作文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作文
    一片菊花作文
    我欣赏那一朵云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那一片花丛
    那一盒手工串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