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哈尔滨作文600字

我去了东方莫斯科——哈尔滨。那里美极了!在中央大街两边有许多欧洲风格的古建筑,就像城堡
   一样耸立在这座城市中,其中最漂亮的就是圣·索菲亚大教堂了。晚上,这座大教堂在灯光的照耀下变得金碧辉煌,就像童话中白雪公主的宫殿一样。
   下一站,我们去了太阳岛看意大利风情的雪博会。那里全都是千姿百态的雪雕。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其中有:蒙娜丽莎的画相、月亮女神阿蒂米斯、比萨斜塔、但丁的故乡……我最喜欢的就是月亮女神阿蒂米斯了,她弯弯的眉毛,笑盈盈的脸庞,背上还有一对雪白的翅膀好像天使一样。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冰雪大世界,从入口进去后感觉就像进入了一个冰雪的世界,到处都是欧洲风格的冰建筑,还有许许多多的冰雕作品,形态各异的冰滑梯、冰上自行车、雪橇、雪上摩托、冰嘎……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滑雪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滑雪,所以特别紧张。妈妈还给我请了一个教练,让他教我怎么滑雪。我们是乘着缆绳上到滑雪坡上的,当我上到雪坡上时,心情非常激动,也非常害怕。教练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滑了下去。在我滑到中间的时候,速度突然加快了,吓得我一哆嗦,差点哭了出来。我心想:可真吓人啊!后来我又滑了很多次才不怎么害怕。可是正当我玩得高兴的时候,一个小时的滑雪时间到了,我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到了傍晚。所有的冰灯都亮了起来。这里变成了色彩斑斓的彩色世界!这时,天空中下起了小巧的雪花,柳絮般轻轻飘扬。落在冰灯上,闪烁着银亮的光……
   我觉得五光十色的冰灯是短暂的,春天的来临会使它们融化,但是它们却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抒情开篇法】
   写景抒情开篇法提示:
   文章以作者抒发自己的情感作文开篇,以情感人,可以激起读者在思想上、感情上的共鸣。
   使用这种方法应注意:
   1、抒情要有真情实感,不要无病呻吟。
   2、抒情要与全文的感情基调一致,与文章的情景吻合。
   3、拟人、比喻、反复修辞皆可作为抒情的手段,可以在开篇中恰当运用。
   例文:
   (一)冬夜
   冬天的夜晚,大街显得冷清而美丽。一排排的路灯,像一串串耀眼的珍珠项链;白垲垲的雪地在路灯下闪闪发亮,散发出柔和的光。
   (二)我爱星星
   每当夜幕降临,那深蓝的帷幕上缀满了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宝石”,像一双双智慧的眼睛,不停的闪动,那就是月亮妈妈的无数的孩子——满天的星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8/1969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一处景物作文
       美丽的石林作文
       突如其来的大雨作文
       那一片蓝天作文
       美丽的南北戴河作文
       夏日炎炎似火烧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600字
       校园的四季作文450字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有趣的校园科技节作文
     
     美丽的青岛
     写秋天的作文600字
     一场大雨作文600字
     美丽的哈尔滨作文600字
     家乡的一处景物作文
     美丽的石林作文
     突如其来的大雨作文
     那一片蓝天作文
     美丽的南北戴河作文
     夏日炎炎似火烧作文
    美丽的青岛
    一片美丽的树叶作文
    美丽的石林作文
    美丽的南北戴河作文
    美丽的哈尔滨
    美丽的日照作文
    美丽的蝴蝶花作文
    美丽的江心州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美丽的惠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