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惠州作文

我出生在惠州,是个惠州人,也是一个客家人。惠州非常美丽,最吸引我的就是西湖了。
   西湖十分美丽,有美丽的莲花池,莲花池的水清澈见底,又大又圆的荷叶上,展开了一朵又一朵的荷花,相拥着,看,那儿有粉红的,那儿有淡黄的,那儿有一朵双生的荷花,都是淡黄的。鱼儿成群结队在阳光的照耀下在荷叶下游来游去,一只蜻蜓缓慢的飞向了荷叶,停了下来。真像一架飞机停在荷叶上。河岸旁的柳树姑娘在风中摇摆,像是在梳理头发呢!
   一只只小船在河上飘啊,飘啊,飘过了别墅,飘过了石孔桥,飘到了雷峰塔,又飘了回去。因为,西湖十分美丽,所以吸引了不少游客,因此西湖就举世闻名。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心理描写应注意三个原则】
   进行心理描写应注意掌握以下三个原则:
   第一,写人物的心理活动,应写特定的人物在特定的环境中必然产生的心理活动,不能为心理描写而进行心理描写。如大雪寒天里,一般人想的是驱寒取暖,可是特定的人物在特定的环境中,就不一定如此想。
   第二,写心理活动,要防止左一个心理活动,右一个心理活动。只有在关键的情节、动作、表现出现时,才伴之以心理描写。
   第三,写心理活动,要努力写人物细微的感情波澜和复杂的心理变化过程。例如高尔基的《母亲》最后一章所写尼洛夫娜发现暗探时一刹那的动摇、害怕,以及内心冲突,直到坚定、沉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62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里的风景作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母亲节作文
       欢度国庆作文
       热闹的除夕作文
       美好的心灵作文
       读书人生作文
       美丽的痛作文
       一生感动的父爱作文
     
     春天的颜色作文300字
     校园美景作文300字
     夏天的乡村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美丽的惠州作文
     这里的风景作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美丽的城市广场
     这醉人的夏夜
    美丽的梦作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美丽的城市广场
    美丽的上海作文
    美丽的扬州之行作文
    美丽的城市广场作文
    读《美丽中国》有感
    美丽的笔袋作文
    美丽的运河堤作文
    美丽的玄武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