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田园风光就像是一幅会动的画!我可要见识一下了。
   清晨,森林里乳白色的浓雾,像是给要结婚的森林小姐披上了头纱,她还请小鸟为她唱了一首婉转动听的婚礼进行曲呢!太阳公公渐渐出现了,森林变得清晰多了,忙了一整晚的蜘蛛手工家终于织好了大网,网上挂着几颗珍珠似的,晶莹剔透的露珠。手巧的蜘蛛用露珠给森林小姐做了个耳环。调皮的露珠还在小草身上玩滑梯,叫醒了沉睡的小草和小花,小花急忙在身上挂了香水让自己变得芬芳迷人,好像参加森林小姐的宴会。
   中午,太阳越来越热,晒得小草,小花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只有知了在树上悠闲的唱着歌。菜园里生机勃勃!虽然番茄戴着小草帽,可脸还是被太阳晒得火辣辣的。辣椒热的喷出了火焰,快要变成了“喷火辣椒”了。包心菜小弟穿着大大的棉袄,把自己包裹起来,难到他不热吗?原来包心菜得了重感冒。
   傍晚,太阳快要下班了,天边被太阳热得通红,云朵的hi一个魔力无穷的魔法师!它一会儿变成小白兔,一会儿变成小猫咪,一会儿变成了小狗。云朵不仅是一个魔法师还是一个画家。一会儿变成红色,一会儿变成橘色,天暗下来了,月亮姐姐出来了。
   深夜,月亮和星星开始玩捉迷藏,它们有的躲在云后面,有的在月亮身边,有的一闪一闪的眨眼睛。消化和小草睡着了,荷塘边的音乐会开始了。萤火虫提着小灯笼来,青蛙唱起了它成名曲呱呱歌,荷花给青蛙伴舞,水花拍得手都红了,直到深夜音乐会才结束。
   田园风光真美啊!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心理描写应注意三个原则】
   进行心理描写应注意掌握以下三个原则:
   第一,写人物的心理活动,应写特定的人物在特定的环境中必然产生的心理活动,不能为心理描写而进行心理描写。如大雪寒天里,一般人想的是驱寒取暖,可是特定的人物在特定的环境中,就不一定如此想。
   第二,写心理活动,要防止左一个心理活动,右一个心理活动。只有在关键的情节、动作、表现出现时,才伴之以心理描写。
   第三,写心理活动,要努力写人物细微的感情波澜和复杂的心理变化过程。例如高尔基的《母亲》最后一章所写尼洛夫娜发现暗探时一刹那的动摇、害怕,以及内心冲突,直到坚定、沉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62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惠州作文
       这里的风景作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母亲节作文
       欢度国庆作文
       热闹的除夕作文
       美好的心灵作文
       读书人生作文
       美丽的痛作文
     
     春天的颜色作文300字
     校园美景作文300字
     夏天的乡村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美丽的惠州作文
     这里的风景作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美丽的城市广场
     这醉人的夏夜
    田园风光作文600字
    乡下风光作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350字
    吉甫桥的风光作文500字
    小镇风光作文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四季风光作文
    校园风光作文3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5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