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那一片花丛


那一片花丛
花,是祝福,在那美丽的秦岭山上,有一片草地,那里的花一大片一大片。在太阳的照耀下十分美丽。
清晨,当太阳缓缓升起的时候,晶莹的露水在草丛中的叶子上滚来滚去,花瓣上的水滴也一闪一闪,像无数的星星散发棹诱人的光彩。花瓣就像清洗过了一般,异常干净,没有一个污点。这时候,花丛非常的静,自己的呼吸声都听得非常清楚。
中午,这时候的话从事热闹的。太阳火辣辣地照耀着,透过金光,五颜六色的蝴蝶飞舞着,浓浓的花香扑鼻而来,令人陶醉其中。如果仔细观察便会发现,在那盛开的花朵之中,有着一两个‘采蜜工’正在辛勤工作,一朵花又一朵,一天下来不知道采了多少蜂蜜呢?蝴蝶们在花朵上飞舞着。飞累了,就停在花瓣上歇一歇。揭开花上的叶子,不难发现,有一两只小虫子在那里乘凉,不时地动一动身子。当你揭开的时候它会发出一些声响,好像在大声地向你抗议呢!色彩斑斓的群花缤放开来,好一翻美丽的场面!
下午的时候,有些人散步来到这里,在那鞠光的伴随下,欢声笑语,这里成了另一翻样子,蜜蜂.蝴蝶回到了家,不是有人踏入那片花丛中,采摘上一两朵花,有的放在鼻子旁轻轻嗅它的芬芳,有的............
晚上,花朵合拢,那儿成了小动物的天堂,青蛙不知疲倦地叫着,各种符字啊的声音形成了一支别样的交响乐。那片花丛是宁静的,是热闹的,是别样的,是多姿多彩的,我爱那片花丛,爱那别样的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30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
       与关爱同行
       舞台让我成长
       细节的改变
       精彩的生活
       宽容的快乐
       小鸟溪水和老树
       顽皮的小牛
       松鼠的一天
     
     那一片花丛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作文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作文
     乡村风情
     夏日的乡村作文
     美在乡村作文
     美在乡村
     未来的家乡环境作文
     冬天里的春天作文
    那一盒手工串珠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鼹鼠妈妈讲故事:一片树叶,
    给自己一片悬崖
    感动那一刹那
    雨幕中的那一幕作文
    那一抹亮色作文700字
    那一年的夏天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