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朗诵比赛时


朗诵比赛时
今天,是我们诵读比赛的日子,老师规定六点半到学校,我五点半就起床了,匆匆准备好后,来到学校。
外面很冷,我呼出的气变成了雾,天还没有大亮,路上的行人很少。
老师已经来了,我们从六点半化妆一直到八点多才准备完毕。坐在车上,我练习了几遍。现在,我知道了我市第五名选手。

到了实验中学,跟着老师换好衣服,戴上耳麦,调好音量,就站在舞台门口,准备开始了。我听见主持人说:“请为三号选手打分。”奇怪,四号选手没上怎么就该我了呢?不过现在想不了那么多了。上台之前,我又反复检查了电源开关,确定万无一失,然后信心满满地走上舞台。我等了一会儿,音乐还没有响起,我笑得有些尴尬,还有一些人在舞台下面窃笑。“当——”音乐响起,我又笑了起来。“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天啊,话筒居然不响!我上那么多次台,也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啊!我还算有经验,没有去管话筒,仍然泰然朗诵起来,旁边的叔叔给我搬来了一台立式的话筒,我往前走了一步,走到话筒前,我用余光一看,话筒比我高半头!我的声音也似有似无的响在广播里。不过这也不要紧,我的激情也就感染了评委,给我打了高分。可我没有听清是多少分,因为我的心情糟透了。当伙伴们跑过来问我演完了没有,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我急得一头汗,生怕没有发挥好,而爸爸妈妈本来说给我录像的,到现在也没有来。我甩开伙伴跑到窗前,外面下着大雨,风吹着尖利的口哨从没关紧的缝隙里钻出来,刺着我的脸,天气坏透了,外面一片灰蒙蒙的。
伙伴们你劝一句,我劝一句,这时爸爸妈妈也来了,我心里好受了许多。
“下面还有集体的哩!得好好表现,不能带小情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8/1978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顺境与逆境
       发生在马路上的故事作文
       最美的笑容作文
       实验作文
       论奉献
       让座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里作文500字
       我收获了勇敢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300字
       我的发现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难忘
     难忘的春节
     朗诵比赛时
     难忘的礼物
     走进那巷子
     友谊的味道
     心有灵犀
     除夕的夜晚
     天边飞来一只鸟
     寂寞时的回忆
    家里的围棋比赛作文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鸡蛋撞地球比赛作文
    一次有趣的比赛作文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作文
    激烈的跳长绳比赛作文
    比赛的滋味作文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激烈的长绳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