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盼了好久,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终于到了,小马、小兔、小鸭都信心十足地去参加比赛。
   比赛前,他们还先来一场“舌战”呢!
   小马说:“我看你们就别参加了,冠军一定是我!”
   “第一名非我莫属!你们还是回家吧!难道你们想在大家面前出丑吗?”小兔来了个“下马威”。
   “别吵了!”小鸭不耐烦地说,“冠军肯定是我!俗话说:四条腿不如两条腿的!”
   他们吵得个个脸红脖子粗,谁也不服谁。
   小马提议比赛跑步,裁判是狮子国王。比赛开始了!“呯!”只听发令木仓一声响,他们撒腿就跑。小马果然名不虚传,他的祖先“千里马”将快速奔跑的基因全部传给了他,你看他以光的速度冲向终点,果然得了第一。而小鸭,摇摇摆摆也得了个“第一”(倒数第一,呵呵)。
   小鸭子不服气地说:“有种咱们比游泳!”一声木仓响,小鸭子一头扎进水里就不见了踪影……小马虽然会游泳,但速度不佳,一会儿功夫就落后了。可惜小马不能成为“海陆双侠”啊!小兔本来一跳一万八千米,因为她是“孙悟兔”。她想跳过河,可赛道有一万八千零一米。唉,离成功就差一丁丁,小兔子成了一只“落汤兔”,可悲啊!小鸭终于夺了个第一!
   小兔连败两局很失落,忽然又笑了,因为她想到了自己是跳跃高手,于是向狮子提出了请求……发令木仓再次响起,第一名当然是一跳一万八千米的小兔啦!小马跳了八千六百米,保住了第二,小鸭最“厉害”,破了成绩最差纪录,跳了0.01米。
   胜负难分,于是加赛一场“吃东西”。成绩如下:
   小马:100捆干草
   小兔:100个萝卜
   小鸭:100条鱼
   比分再次并列了,然后又开始了“舌战”。正当他们吵得不可开交时,一个声音传来了:“你们不应该以自己的长处取笑别人的短处!人各有所长,各有所短,取长补短才能完美!”原来是大树爷爷说的。
   大树爷爷的话真管用,他们不吵架了。明年的运动会将增设“铁人三项赛”,谁能得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起因开篇法】
   起因开篇法提示:
   起因是把事情产生的原因作为开篇的一种方法。使用这种方法,能使事情因果分明,脉络清楚。
   使用这种方法要注意:
   1、说明的语言要简洁,不要冗长啰嗦。
   2、起因要和事情的发展、结果相一致。
   3、起因要具体,具体的起因,可以起到深化主题的作用。
   4、事情的起因要交待清楚,为后文展开事情情节打好基础。
   例文:
   (一)北戴河海滨晚霞
   今年夏天,我们来到了北戴河海边。这里的一切是那样清新、明朗。我和同学们唱着夏令营歌,趟着碧蓝的海水,欢乐的向四周张望。啊!你们瞧,那不是美丽的晚霞吗?真实令人陶醉。
   (二)家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8/1970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周游世界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我想变成一朵云作文
       写红枫叶的作文
       家乡的冰镇西瓜作文
       未来的文具作文
       爸爸送我照相机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神奇的鸡蛋作文
     
     小青蛙的梦想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小猴的集市
     老鼠的遭遇
     四叶草
     小猪胖胖作文
     文具王国的争吵作文
     铅笔家族奇遇记
     选美大赛
     种子历险记
    游生态动物园作文600字
    文具王国的争吵作文
    爷爷家的小动物作文
    假如我是动物的朋友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布丁仓鼠
    漫步蚂蚁王国作文
    游四川动物园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动物选拔大赛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