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老鼠的遭遇


老鼠的遭遇
有一个小男孩画了一只活灵活现的老鼠,把它贴在墙上。一天,小老鼠趁小男孩睡得正熟的时候,两眼一亮便从纸上跳了出来。
小老鼠心想:我终于从“大牢笼”里逃出来了,我自由了!“万岁!万岁!”小老鼠兴奋地大叫。不过我该去哪里好呢?对了!森林不是各路英雄好汉聚集的地方吗?“就去那了。”小老鼠自言自语道。于是小老鼠就急匆匆地向森林跑去。
刚到森林,小老鼠远远地就遇见了大花猫,小老鼠跑近向大花猫打了一个招呼。大花猫看到小老鼠来了,便心想我今天可以美美地饱餐一顿了!就偷偷地笑了起来,笑得那一口锋利的牙齿露了出来。刚好,这情景被小老鼠看到了。小老鼠吓得出了一身冷汗,立刻马不停蹄地再跑。大花猫见了立马追了上去。小老鼠看到前面有片草丛,马上躲了进去,看到小老鼠没了踪影,大花猫左找找,右找找就是找不到。失望极了,只好耷拉着脑袋回去了。靠着机敏,小老鼠惊险地脱险了猫口。可是接下来的日子,小老鼠每天都被大花猫追着,这让小老鼠很是苦恼。小老鼠只好东躲躲西藏藏,过着胆战心惊的日子。好不容易才在一棵茂盛的大树叶丛中搭了个小窝。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小老鼠渐渐地适应了森林环境。与森林里的很多动物交上了朋友。特别地与大象交上了万年交,大花猫就不敢轻易来侵犯小老鼠。小老鼠的生活暂时处于平静状态。可不,大家都在忙着装电话,于是小老鼠也装了一部。装完电话第一个打给谁?想啊,想啊。小老鼠想起了永远不能忘记的“邻居”——大花猫。大花猫不是小老鼠的朋友,但是它是小老鼠的冤家,所以才让它永远不能忘记。
小老鼠揣测不安地拿起电筒,拨了号码。听筒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喂,谁呀?”&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8/1967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的超级四班读后感
       不幸中的万幸
       消逝后的光辉
       我的理想我的梦
       等待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说了不
       一场大雨作文
       请保护环境吧作文
       我家的节约达人作文
       爱护鸟类作文
     
     小猴的集市
     老鼠的遭遇
     四叶草
     小猪胖胖作文
     文具王国的争吵作文
     铅笔家族奇遇记
     选美大赛
     种子历险记
     蜜蜂历险记
     小蚂蚁历险记
    聪明的小老鼠作文
    一只华南虎的遭遇作文
    啃过书的老鼠不轻易上当
    松鼠的一天
    鼹鼠妈妈讲故事:三只老鼠三
    小老鼠杰克历险记作文
    天堂松鼠的来信
    两只小老鼠作文
    小松鼠的作文
    小老鼠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