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猴的集市


小猴的集市
今天是森林集市的日子,猴妈妈拿出了50元对小猴说:“孩子,我们的新房子终于好了,你帮妈妈去街上买两副画,把新家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好,我一定完成妈妈的任务。”小猴接过钱,蹦跳着向森林集市跑去。
小猴在路上走着走着,心想,买什么画好呢?“啊呀”小猴被一根骨头畔了一跤。小猴爬了起来,看见原来是小狗啊。小狗问小猴;:"你是来买画的吗?“是啊”小猴点了点说。小狗又说“到我这里买吧,我这里画可好看了."好啊”小猴说,小猴看了看说“这儿到处都是骨头的标本和一些画骨头的画,我对这个一点不感兴趣。”小猴只好扫兴离去。
小猴突然听到一声叫喊“快来买,快来买,5元一张画”小猴听见连忙跑了过去。小猴在茫茫人海挤进去,都快挤成肉饼了都挤进去,小猴又遇到了一只小猫,小猫问“你一定是帮妈妈来买东西的吗。”“嗯”小猴点点头。小猫又说“给你妈妈买条裙子吧,她一定不会介意的。”小猴回答到“不行,我要完成妈妈的任务。”说完,他就转身离去了。
小猴继续往前走,终于看见一家店。小猴走了进去,他看了看决定买一副带有一条小河,一片桃园的作品。最后小猴拿着画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小猴快走到家时,突然看见了一只小熊。小熊问他“小猴,你要蜂蜜吗?我带你去买吧”。小猴答道:“不要了,改天我再和你去买吧今天还有事。”说完,小猴就走了。回答家妈妈见小猴完成了任务便说:“你干的很好,我奖励你吃一个桃。&r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8/1967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鼠的遭遇
       永远的超级四班读后感
       不幸中的万幸
       消逝后的光辉
       我的理想我的梦
       等待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说了不
       一场大雨作文
       请保护环境吧作文
       我家的节约达人作文
     
     小猴的集市
     老鼠的遭遇
     四叶草
     小猪胖胖作文
     文具王国的争吵作文
     铅笔家族奇遇记
     选美大赛
     种子历险记
     蜜蜂历险记
     小蚂蚁历险记
    小猴子作文200字
    小猴子作文
    小猴开饭馆
    顽皮的小猴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我喜欢小猴子作文250字
    小猴子找工作
    小猴子变魔法在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小猴子下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