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月夜无限美


月夜无限美
当夜幕在不知不觉中悄悄降临的时候,当天边那令人浮想联翩的晚霞消失的时候,看,快看哪!那带着金环的一轮皎洁的明月爬上了夜空,啊,多么迷人!
月儿是那么美,那么圆。她先是金黄金黄的,让我不由得想到了秋天丰收时田野里的麦浪。过了一会儿功夫,白细纱似的云渐渐散了,月亮的颜色浅了,白了,霎那间,夜空中就像挂着一个银色的大玉盘,它把清辉洒向了大地,照亮了大道和小路。
每当这时候,我们一家总会手拉着手,伴随着柔美、明亮的月光在小道上愉快地漫步。
小河边,静悄悄的,似乎每一个小生命都睡着了似的,那些花儿们,你紧挨着我,我依偎着你,似乎都安祥地做着美梦,全然不知自己换上了一件华丽的月光镀亮的礼服。柳叶在月儿那双纤纤细手的抚摸下,仿佛是在一条条线上穿上了许许多多细细的银针。

月圆之夜的田野也别有一番情趣。早晨的田野里总是一幅忙碌的景象,到了晚上,田野是无比幽静的,使人感到心旷神怡。稻穗们在微风的吹拂下窃窃私语。听,这群“小精灵”们在交头接耳什么呢?“咯咯!”还传出了一阵阵可爱的笑声呢!

这时候,草丛中可是格外热闹。嘿,原来是动物们在举行音乐会呢!只见指挥官蛐蛐穿着独一无二的“燕尾服”,一本正经地在深情地指挥,那些连我都不知道名的动物们跟着高声歌唱,舞台上空的照射灯也是无比特别,竟然是几只荧火虫提着灯笼在上空盘旋,时高时低,台上灯光也随之时明时暗,多么有趣!忽然,月亮也跟随着歌声来凑热闹了,有了月亮的陪伴,音乐会开得更欢了。看着这热闹、美好的场景,我别提有多羡慕了,如果我也是音乐会中的一员,那该多好啊!
多美的夜晚啊!月光洒满了幸福与温馨,我们手牵着手,一直到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1/2016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那一片最后的灿烂
       大美兴化油菜花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最美的妈妈
       最美丽的脸庞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泰国游记
       生命中的那颗星
       少一点遗憾
     
     秋的落叶作文
     月夜无限美
     秋天那一片最后的灿烂
     大美兴化油菜花
     四季海棠
     绚丽的玫瑰
     漳河的秋天
     美丽的玉龙雪山
     写银杏叶的作文
     黄山奇观
    魅力无限犀牛堤
    林中月夜作文
    月夜作文
    无限风光在险峰
    雪给我带来了无限欢乐
    月夜遐想
    月夜
    夕阳无限好
    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
    无限暇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