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当我回到唐朝

我筋疲力竭地倒在了床上,不知不觉中,我看见了一个穿着唐装,戴着书生帽,穿着平底黑布鞋,拿着一把折扇的男人。哇!难道现在流行复古风?我走在大街上,看见了许许多多拉车的人,坐轿子的大官,赤脚跑来跑去的儿童。还有各种各样的官府,院落,茅草屋。哇!皇宫啊!我兴冲冲地往那里走,但是走着走着,一群和我差不多年龄的孩子跑来,把我团团围住,我下了一大跳,这是干什么?他们只是瞪着大眼睛看着我,我有点害羞,马上离开了那里。
   走了一会,我感觉有点口渴,便掏出了两元钱去买饮料,可是我左看右看,就是没有,我只好去买茶。可是我刚喝完茶,放下钱准备走,那位卖茶的老板却不让了,我转身问他为什么,他说我给的钱不对,我说要多少,他说要30文钱,我转念一想,哎呀!这里是唐朝啊!怎们办?他看我掏不出钱来,拉扯着我要上官府。我紧张得说不出话来。就这样,我被他带到了唐朝的“公安局”,那个大人的惊堂木一落,就说要给我上刑,我一个急中生智,往门外跑去,可是刚一出门,我就被抓了。
   堂上的大老爷叫道:“给他上刑!”我一看,啊!要夹手!十指连心的痛让我醒了过来,我一看周围,长出一口气,原来是一个梦,可是我的手为什么会痛呢?我低头一看,我的手上全是口水!

作文点评:
   迷乱中“我”进入到了唐朝,成为一个格格不入的孩子,因为没有银子,被拉上官府差点遭受手刑,作者营造的这种氛围几乎把读者都给迷惑了,让我们跟着他的心一起跳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蟑螂的作文
       奇怪的梦
       回忆老家
       太空之旅作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2020年,我是一条小鱼作文
       想象作文800字
       没有摩擦的世界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当我们进入未来
    回到原点
    我爱我乡我土我回忆
    当我想起你时
    如果再回到从前
    当我看不到你的时候
    我回到了战争年代
    当我寂寞的时候
    回到过去
    当我遇到挫折时(初一记叙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