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爱我乡我土我回忆


我爱我乡我土我回忆

七月份,一个可怕的日子将会来临,我面对的是我住了十几年的家就要拆迁了,我待了十多年的小村 要改造了,我玩耍的乐园要毁灭了,我突然觉得我好脆弱,只是一个地方,只是一道景色,只是一个小村, 可如今小村不保,枇杷倒是转主了。

先来说说我所在的村庄吧,不能说是青山绿水[注: 泛称美好山河。],但也称得上是美丽,在 我的记忆里,十年前的村子最美,如今好多的东西都改变了,曾铺了又铺的十子路,现今成了水泥路,以 前的广阔田野也成了开发的一部分,我不知道现在的人怎么想的,以我的判断,大多数人都服从了“钱”或 “名利”这还是曾经著名作家的笔下的人民吗?

是那些朴素的人们吗?不,不是!说是政府却从不顾及普通 百姓的感想,嘴上说是建设,真正有为社会付出过的又有几个人?这些为国家牺牲的人是为了自己所热爱 的祖国或者是工作而奉献的。现在这世上到底还有多少善良的人?简直是寥寥无几[注: 非常稀少,没有几个。],我并不喜欢现在的塘 栖,因为他不是田园,他没有自然的美,他现在只有虚荣,只有虚伪,只有用手段来吸引人群,我不爱塘 栖了,因为他不在那么的天真了,不再是田园风光了,有的只是高楼大厦,没有一丝美丽,他不再那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他人一朵花
       青春絮语
       偶遇
       不停驻的往事
       论童年
       孔雀的权利
       我们住过的那条街
       中国 雄起
       追梦
       时光瘦,指缝宽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爸爸我爱你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季节作文:我爱青岛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