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见义勇为


见义勇为[注: 看到正义的事,就勇敢地去做。]作文

那是一个暑假发生的事,我至今还记着,因为那位叔叔给我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印记,到底是什么事呢,那你就往下看吧。我会慢慢的给你讲。你可要认真的仔细的看啊,不然就会白费我的功夫了。

  那是一个暑假,我跟妈妈出去旅游,那儿的景色非常的好,但是好景不长在,就被一阵很吵闹的声音给打断,回头一看那边围了一群人。于是我跟妈妈也过去瞧了瞧。

  到那之后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你们知道我看见了什么吗,我看见一位儿子正在打他的亲生妈妈。相信你看到这一定惊了吧,没错这是真的。后来听旁边的人说那是因为这个儿子不养她的亲生妈妈,这位妈妈只不过说了他儿子几句,他的儿子就火了,把他的妈妈从家里赶了出来,***妈不服气于是就把他儿子叫出来找大伙评理,更没想到的是。他的儿子竟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打妈妈,虽然说有很多人都很生气,但是没有人上去阻拦,这么尴尬的场景上,突然,场景上冲出一位中年男子,上去就是一个响响的打耳光抽在那个的自己亲生母亲的年子的脸上,当时在场的人全部都惊呆了。

  然后那位中年男子训了那个动手的他母亲那个没人性的家伙,又给他上了一节政治课,那可真是认真啊。在场的人感动的都哭了,后来那个家伙给***妈道了谦,***妈也原谅他了。这可真是一场触目人心的画面啊。

  那位中年男子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真后悔我当初没有拦着那个家伙,从那一刻开始我就下定决心,不管以后遇到什么事都要帮弱者一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乡我土我回忆
       给他人一朵花
       青春絮语
       偶遇
       不停驻的往事
       论童年
       孔雀的权利
       我们住过的那条街
       中国 雄起
       追梦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