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熊笑了


小熊笑了
一天,晴空万里,孙小圣约着小熊去公园玩。

一走进公园,它们就被公园里的景色吸引住了。大树郁郁葱葱,树上有几只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唱歌,树下是一片绿油油的小草,一阵风吹过,小草摇晃着身子,好像在跳舞。五颜六色的小花聚在一起,吸引了一群群小蜜蜂来采蜜。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有几条小鱼在嬉戏,真是美丽极了!

突然,小圣见到了一块石头,它灵机一动,跳到了石头上,“金鸡独立”地站着,小圣想炫耀一下自己的本领,就说:“小熊,小熊,你看我厉不厉害?”小熊听了小圣的话,一看急了,赶忙说道:“小圣快下来,这样很危险的。”小圣不情愿地跳了下来。

它们走着走着就累了,发现前面有座凉亭,小熊说:“我们去休息一下吧。”它们在亭子里,休息了一会儿。小圣又想要炫耀自己就自言自语地说:“好不容易到这里游玩,我要显示一下我的本领。”于是,小圣就突发奇想,用尾巴牢牢地勾住柱子,做出“倒挂金钩”的姿势,大笔一挥,在柱子上写下了“孙小圣到此一游”几个大字。小熊见了,立马出声制止:“小圣,你快下来。”孙小圣不但不听反而说道:“我在这上面就写几个字有什么关系。”小熊听了更生气了,说道:“如果公园里的所有人都像你这样,公园都不知道要变成什么样了。”说完小熊转身就要走了。孙小圣见了赶紧跳下来,拉着小熊的手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乱写乱画。”听了小圣的话,小熊笑了,连天上的太阳公公都露出了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6/2114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聪明的小乌龟
       倘我为马读后感
       勇敢才能成功
       生命之途付出于心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让信念走进心灵
       做人须弘毅
       阅读伴我成长
       我与文明旅游同行
       方特之游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小熊的故事作文
    小熊找朋友作文
    小兔与小熊作文
    可爱的小熊玩具作文
    松鼠和小熊作文
    想吃西瓜的小熊作文
    我的小熊笔记本作文
    小熊今天不吃鱼作文
    小熊游泳记作文
    三只小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