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天使与魔鬼


天使与魔鬼
很久以前,有两栋房子伫立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这两栋紧挨着的房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栋是农夫的茅草房,一栋是富翁的度假别墅。
农夫朴实憨厚,每天日出而作日入而息,过着平凡幸福的生活。而富翁心肠歹毒,他那挥霍不完的钱就是诈骗来的,因此他有数不清的仇家。
不知什么时候,富翁和农夫的房顶出现了一片云,一片极像人脸的云。
农夫在田里劳作的时候看见了这片云。啊,好奇怪的云啊!农夫想,它像什么呢?哦,像一张微笑的脸,是天使吗?农夫擦擦汗,笑了。戴着光圈的天使在保佑着我!
富翁在数他那肮脏的钞票时看见了这片云。天啊!这是什么怪物啊!富翁想,它像什么呢?我的上帝!像一张狰狞的脸,是魔鬼啊!富翁咽了口口水,赶忙把钞票塞进裤兜。长着犄角的魔鬼要诅咒我!
怪云好像恋上了这片草原,迟迟没有消散。
农夫很高兴,干活越来越卖力,整天笑吟吟的,身体也越来越好。富翁却整天愁眉苦脸的,整宿整宿睡不着觉,越来越消瘦,好怕自己一闭眼就会被魔鬼推入地狱。
半年后,病入膏肓的富翁躺在床上,布满血丝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魔鬼”。心想:“都是因为我害了太多人,现在快死了,就得被魔鬼推入地狱了!”富翁忏悔的闭上了眼睛。
农夫竟快活的活了一百年,他临死时望着“天使”,心想:“天使啊!你现在可以带我走了,带我去美好的天堂吧!”农夫笑着闭上了眼睛。
奇怪的是,多年以后,农夫的家成了一片花海,而富翁的家寸草不生。
那片云呢?
呵呵,也许是带农夫去天堂了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4/2073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600字
       三毛流浪记读后感500字
       皮皮鲁送你100条命读后感
       穿裙子的小男子汉读后感
       泉州俗语故事读后感
       秃鹤读后感
       石头汤读后感
       佳期如梦读后感
       我理想中的校园
     
     聪明的松鼠姐妹
     小猫卖西瓜
     小兔寻找爱
     骄傲的玉米
     一棵老杨树的童话
     小鸡过河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天使与魔鬼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小乌鸦爱妈妈作文
    天使的翅膀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500字
    白衣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魔鬼天使陈老师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最美的天使作文
    天使来到我们身边
    今年天使来到我身边
    天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