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骄傲的玉米


骄傲的玉米
秋高气爽,玉米成熟了。你看!他那饱满的颗粒,嫩黄嫩黄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灿灿,美丽极了。玉米为自己的身姿而陶醉了,四处炫耀自己。他低头看了看正在弯腰的稻穗,嘲笑道:“你这个矮小的稻穗,整天在我旁边,垂头丧气,都影响我的情绪了。”
可是稻穗却一点儿都不生气,不管玉米怎样讥讽,他都仍然默默的,默默的,头越来越沉,越来越深,稻穗努力吸收水分和阳光,变得越来越黄,越来越饱满。
天天面对傲慢的玉米,玉米叶也实在忍不住了,语重心长地劝告玉米说:“你别炫耀自己了,没有我,你能长得那麽健壮吗?”玉米昂着头,瞧都不瞧叶子一眼,叶子伤心的走开了,再也没回来。
从此,玉米没有了依靠,一天天干枯了起来。根看见了,也劝他说:“我们是一个整体,叶子走了,我们应该互相帮助啊!”可是,玉米还是不理睬她,结果根也走掉了。植物都知道玉米干枯了,只有他以为自己的干枯是成熟。
秋收到了,农民伯伯迈着欣喜地脚步,走到玉米面前,却叹了一口气:“明天在收割吧!”玉米不明白这是为什麽,过了一夜,他终于想通了自己的错误。
可是时间就像流水一般,一去不复返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4/2073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棵老杨树的童话
       小鸡过河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天使与魔鬼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600字
       三毛流浪记读后感500字
       皮皮鲁送你100条命读后感
       穿裙子的小男子汉读后感
       泉州俗语故事读后感
     
     聪明的松鼠姐妹
     小猫卖西瓜
     小兔寻找爱
     骄傲的玉米
     一棵老杨树的童话
     小鸡过河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天使与魔鬼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小乌鸦爱妈妈作文
    骄傲的玉米作文450字
    美丽的玉湖作文400字
    骄傲的兔子作文350字
    骄傲的乌鸦作文300字
    骄傲的紫藤花
    骄傲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傲傲的枣树作文250字
    美丽的玉龙雪山
    骄傲的蜻蜓作文
    骄傲的红汽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