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兔寻找爱


小兔寻找爱
从前,有一只小兔,她叫“宝宝”。她有一个温暖的家庭:兔妈妈,兔爸爸,兔妹妹,当然还有兔宝宝。兔宝宝上动物小学了,课文中有好多主题都是“爱”,可她不明白爱是什么,一心要去寻找爱,了解爱。
她来到了一片绿树林里。绿树林里有一只活泼可爱、古灵精怪的小猴子布里。布里正坐在树枝上吃香蕉,见到了兔宝宝,就打招呼:“兔宝宝,你好!你是来找我玩的吗?想吃香蕉吗?”说着,就扔给兔宝宝了一根香蕉。兔宝宝并不在意香蕉,她只想找到爱。她忙问布里:“布里,你知道什么是爱吗?能卖一些给我吗?”布里感到莫名其妙,反问兔宝宝:“你找爱干什么?”兔宝宝把理由告诉了布里。布里漫不经心地说:“爱嘛,就是我愿意把自己最心爱的香蕉分给你。”兔宝宝谢过布里,寻找下一份爱。
她来到了孤僻的红墙边,因为她觉得爱在偏僻的地方才能找到。红墙上铺着黄瓦,黄瓦下面有小燕子的窝。她碰不到燕子窝,便不想打扰小燕子。忽然,她发现了一只公蚂蚁,公蚂蚁准备贮藏食物过冬。她问公蚂蚁:“蚂蚁爸爸,你干什么去?”蚂蚁爸爸说他要贮藏食物。兔宝宝说:“那打扰您一会儿,请问,爱是什么?”蚂蚁爸爸急急忙忙地说:“爱就是我和蚂蚁妈妈帮助小蚂蚁健康快乐地成长。不说了,我得回去照顾小蚂蚁了。”说罢,便走了。
兔宝宝脑海中浮现出了爸爸妈妈的身影:兔爸爸做作业时爸爸细心指导;妈妈在兔宝宝生病时给予鼓励和陪伴……兔宝宝恍然大悟,原来,爱就在我身边呀!她赶快回到家中,与爸爸妈妈一同为这个家忙碌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4/2073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傲的玉米
       一棵老杨树的童话
       小鸡过河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天使与魔鬼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600字
       三毛流浪记读后感500字
       皮皮鲁送你100条命读后感
       穿裙子的小男子汉读后感
     
     聪明的松鼠姐妹
     小猫卖西瓜
     小兔寻找爱
     骄傲的玉米
     一棵老杨树的童话
     小鸡过河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天使与魔鬼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小乌鸦爱妈妈作文
    聪明的小兔作文
    小兔子采蘑菇作文
    小兔子的故事作文450字
    小兔台灯作文200字
    小兔学跳舞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
    小兔上学作文400字
    挑食的小兔作文600字
    寻找自己的那片天空
    聪明的小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