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猫卖西瓜


小猫卖西瓜
今年夏天格外的炎热,森林里连一点解暑的东西都没有。小猫看大家都热得不行了,就开车到很远很远的地方进了一车又大又红的西瓜,摆了个小摊。

第一天,小动物们见有西瓜吃,都纷纷前来购买,一天过去,一车西瓜就被抢得连个瓜皮都不剩。晚上,小猫打着算盘想:才一天,就赚了9000多元,就是太累了,明天还要进货,先去睡觉。

一个月过去了,小猫卖西瓜发了大财。渐渐地,小猫不像以前那样态度认真了,有时还在好西瓜里掺加一些坏西瓜。有许多动物吃了连拉一星期肚子,都举报小猫。卫生局局长虎局长知道了这件事,带了几个动物,来到了小猫的店里。小猫见虎局长来了,点头哈腰地说:“虎局长一路上一定很热吧?来来来,吃个西瓜。”“少给我套近乎!有动物举报说吃了你的西瓜拉了一星期肚子,你怎么解释?”“我……”“你违反了森林法约,处于刑事拘留3天,罚款10万元,并给予每名受害者赔偿1万元!”小猫听了,瘫倒在地上。

小猫在拘留所里后悔莫及,它明白了:做买卖不仅是为了赚钱,还要讲诚信,热情服务,处处为顾客着想。只有方便顾客,守法经营,买卖才会越做越火。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4/2073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兔寻找爱
       骄傲的玉米
       一棵老杨树的童话
       小鸡过河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天使与魔鬼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600字
       三毛流浪记读后感500字
       皮皮鲁送你100条命读后感
     
     聪明的松鼠姐妹
     小猫卖西瓜
     小兔寻找爱
     骄傲的玉米
     一棵老杨树的童话
     小鸡过河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天使与魔鬼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小乌鸦爱妈妈作文
    我家的小猫作文300字
    小猫的危机作文300字
    聪明的小猫作文600字
    顽皮的小猫作文
    聪明的小猫作文
    小狗和小猫的故事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粗心大意的小猫作文
    小猫吃奶作文
    小猫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