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兔学跳舞


小兔学跳舞
从前,在一片大森林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动物,在一条小河边的小房子里住着小白兔一家。小兔的姐姐和她的爸爸妈妈。
有一天,森林大王——狮子准备在森林里举行一场“跳舞比赛”,时间就定在了下个月的月底,想参加的都可以报名。小兔知道了这个消息非常高兴,她也想参加,可是她不会跳舞,那可怎么办呢?正在她愁眉不展的时候,姐姐看出了她的心事,笑着对小白兔说:“你也想参加比赛吧,要是不会没关系,我可以教你,只要你好好学,一定可以的”。小白兔听了姐姐的话,顿时眉开眼笑,兴奋地拉着姐姐的手说:“真的吗?真的吗?那太好了。我一定会好好学的,谢谢你”!
从那天起,小兔每天很早起来,在小河边认真练起了跳舞。一开始,练的都是基本动作:下腰,劈叉,这些小兔都练得很快。可是小兔要跳的是芭蕾舞,那个是要用脚尖跳的,这可把小兔给难住了。她好不容易脚尖能立起来了,可马上就摔倒了。姐姐看了对她说:“不要着急,这个不光是要脚尖能立起来,而且主要是身体要平衡的好,不然就会摔倒的。你每天早上练一小时的平衡:把碗顶在头上,脚尖踮起,碗不能掉下来”。听了姐姐的话,小兔开始练了起来,头几次碗总是要掉下来,可小兔不气馁,坚持不懈,碗终于可以稳稳的顶在头上。她高兴的跑去告诉姐姐,姐姐说:“那太好了,我开始教你跳芭蕾吧”!姐姐把整段舞蹈给小白兔跳了一遍,看得小白兔如痴如醉,心想:太美了,我一定要学会。小兔跟着姐姐跳了起来,可没多长时间,她的脚尖痛得不行,姐姐让她休息一下,可她还是坚持学习。晚上洗脚的时候,小兔发现自己的脚尖都摸出血了,可她只在自己的伤口处贴了创可贴,第二天还是坚持学跳舞。功夫不负有心人,她跳的一天不一天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2/2053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
       骄傲的紫藤花
       小鸡和小鸭
       我捡到一条喷火龙读后感
       詹天佑读后感500字
       海豚湾观后感
       让孩子开动脑筋的100个创意科学实…
       扶不扶观后感
     
     海豚和乌贼
     小鸭子的旅行
     一次向往的旅行
     老鼠摘苹果
     小乌龟和小金鱼
     搬木头比赛
     搬木头大赛
     小兔学跳舞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小兔上学作文400字
    挑食的小兔作文600字
    聪明的小兔作文
    我和小兔交朋友童话作文400字
    童话作文200字——聪明的小兔
    小狗和小兔作文
    小兔过河作文
    小兔台灯作文
    小兔与小熊作文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