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乌龟和小金鱼


小乌龟和小金鱼
我家有个小鱼缸,小鱼缸里养了一只小乌龟和两条小金鱼。
小乌龟大部分的颜色呈墨绿色,颈部两边有小块黄色斑纹,腹部呈圆环状,整齐的花纹像是专门有人画上去的一样。小小的头在遇到危险时,总会迅速地缩进坚硬的龟壳里。
小金鱼的颜色大部分是橘红色的,腹部和鳍的边缘是白色的。据说乌龟是要吃鱼的,可我家这只乌龟和两条小金鱼却能和睦相处。妈妈说那是因为乌龟太小,而金鱼偏大的缘故,可我却认为是它们都太孤独,想相互为伴。
乌龟胆子很大。我拿小鱼网把乌龟捞起来,放在桌子上,它却泰然自若地看着我,那稳重的神情好像在说:“哼,你能把我怎么样?我可是两栖动物!”而金鱼的胆子很小。我用同样的方法刚把金鱼网起来,它就慌乱地又蹦又跳,弄得我满脸是水。我赶紧把它放到水里,它便欢快地、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来游去。
乌龟很懒,我每次去看它,它都懒懒的,一动也不动,只有我用鱼网去追赶它,它才会像散步一样,不慌不忙地往前游。而金鱼相对乌龟来说,就勤快多了,它总是不厌其烦地抖动着它们的鱼鳍和鱼尾,连小嘴巴也不停地动,还不时地吐出水泡。要是不小心碰到它,它就会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游走了。
我喜欢这只小乌龟和两条小金鱼,它们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和和欢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2/2053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搬木头比赛
       搬木头大赛
       小兔学跳舞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
       骄傲的紫藤花
       小鸡和小鸭
       我捡到一条喷火龙读后感
       詹天佑读后感500字
     
     海豚和乌贼
     小鸭子的旅行
     一次向往的旅行
     老鼠摘苹果
     小乌龟和小金鱼
     搬木头比赛
     搬木头大赛
     小兔学跳舞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我喜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乌龟冬眠作文250字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500字
    探究乌龟的冬眠作文400字
    探究乌龟冬眠作文
    有趣的小乌龟作文
    顽强的小乌龟作文
    我家的两只小乌龟作文
    乌龟和小鹿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