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搬木头大赛


搬木头大赛
在一个生机勃勃的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有一天,森林里要举办一年一度的搬木头大赛的将品可是酿制了九九八十一天的蜂蜜。听见了这句话爱吃蜂蜜的雄三步并作两步的赶到现场。小猴最喜欢吃甜的东西他像一颗出膛的子弹向终点赶去……
熊看见这木头哈哈大笑这么细的木头肯定这罐蜂蜜神我的。别的动物看见这木头大惊失色、呆若木鸡。比赛规则:1、在规定的时间内看谁班的多就赢;2、不能推到终点,只能退到别的地方;3、不能学别人的办法
比赛开始了,熊轻轻松松的就把木头给抬了起来。看看其他动物连搬动搬不动,这可怎么办小猴在想我的蜂蜜,就在这时熊都搬了3根木头了。小猴看见旁边有一条河,灵机一动、想处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小猴把木头推到河里这样顺着河很顺利到终点了。就这样小后顺利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力大无穷不一定获取胜利只有用脑子的善者才回去的正正的胜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2/2053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兔学跳舞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
       骄傲的紫藤花
       小鸡和小鸭
       我捡到一条喷火龙读后感
       詹天佑读后感500字
       海豚湾观后感
       让孩子开动脑筋的100个创意科学实…
     
     海豚和乌贼
     小鸭子的旅行
     一次向往的旅行
     老鼠摘苹果
     小乌龟和小金鱼
     搬木头比赛
     搬木头大赛
     小兔学跳舞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搬木头比赛
    陶瓷和木头作文
    木头人阿里
    我家的木头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